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記遊] 2011 尼泊爾 - Never End Peace And Love (3)


習慣出國接受強大新奇的刺激後,回國後大部份的事情都變得雞肋,唉,金害。曾聽人說旅遊是種毒癮,以前覺得誇張,現在來看,好像也不無道理  orz

2011.03.10 10:17
清新的早晨,睡得飽飽,人生真美好,對了,祝我生日快樂。

(這個美麗的庭院是Chitwan adventure resort裡)

(不知道玲玲是不是跟特別跟廚師交代過,感覺吃的口味都相當的台式,簡單但是好吃)

(玫瑰玫瑰最嬌美,玫瑰玫瑰最...噢,是罌粟啊,拍謝,認錯人了)

2011.03.10 13:55
天氣好,又看到傳說中 人帥才看得到 的犀牛,開心 !

(上象處..呃,聽起來怪怪的)

(尼泊爾乘大象的方式跟幾年前在泰國的經驗不太一樣,泰國的是上頭放個大軟墊,一次好像兩人個上去,走起來左搖右晃,想不掉下來嘛,要不看你上輩子有沒有燒好香,要不就要有超凡的平衡感,兩項我都欠奉,所以坐得一肚子火。而尼泊爾的是在墊子上放個像是倒放的桌子的東西,一次上去四個人,一人抓一隻腳,在穩定度上要好得太多了,但如果你不幸跟我這樣的胖子同象,重心不穩會傾一邊...你上輩子沒燒好香...)

(由李式夫婦加上高雄二人組為各位示範標準坐姿,拍照雙臂可以夾緊橫柱保持穩定,系滴,就是李太太的那個樣。但也不要夾太緊,不然會腋下會黑青,以上血淚經驗,聽不聽隨便你們,哼 !(傲嬌貌))

(出發啦,前頭右是玲玲,前頭左也是玲玲,我沒鬧,真的就那麼巧 XD)

(遠處的風景,美,唉,我見不多識不廣,我詞窮~~)

(溪耶,溪耶,沒橋耶,象夫你這樣趕著大象衝~~衝~~衝難不成要載著我們去游泳 ?! 大驚)

(原來只是要先讓大象喝水)

(一喝喝好久,騎象難下,再怎麼無聊也只能亂拍照打發時間)

(等喝飽了就往叢林方向前進。不是回到岸上喔,就從水裡直接"開走",這些大象水陸兩用又不怕高低差,超酷的,老婆我先不買哈雷了,可不可以買一隻回來騎著上班~~~?)

(進入叢林)


(又踩進水裡,剛好有乘獨木舟的遊客經過,聽說我們下午也有同樣的行程,搭著小船近距看鱷魚)

(多近,比這還近 !!! (好在牠們都吃得飽飽的加上我們一副就不好吃的樣子 XD))


(又走進叢林 orz 啊野生動物哩 ? 不會只有鱷魚吧 :~)

(梅花鹿出現了,但我不要看這個啦 ~~~ (打滾))

(一直都沒看到目標物 - 犀牛的芳蹤,正在想說是不是共估了的時候遠處傳來一聲呼喊,說時遲那時快,四下都是象夫們互相連絡的么喝聲並迅速地往聲音的源頭聚攏,等停下來的時候,果不其然,大象.. 犀牛~~~~,兩隻活生生的犀牛就站在眼前安詳地吃著東西,當下,我感動啊~~~)

(不知道是不是被十幾大象團團圍住嚇傻了還是累了,兩隻犀牛不但不會逃,一隻還索性趴了下來,乖~~)

(來一張~~咖妹拉真的是人類授獵史上最文明的發明)

(看爽了離去前又看到一窩山豬,另外拍不起來的有一群群的野生孔雀,以整個行程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來說,收獲不錯。而傳說中的傳說 - 老虎,只能留給濱口優來挑戰了)

(叢林中風光,下次有人再問起尼泊爾,我不會再跟人家說那邊只有高山跟白雪 )


(盯了一個多小時的象夫的後腦杓)

(隨著日頭漸高,看到野生動物的機率也越來越少,差不多中午的時候象夫就把大象拉回象場,要是天氣太差也會提早的樣子,總之,能看到多少東西都是命啊,兩隻犀牛聽起來沒什麼,但已經是很多人一輩子的怨念了 :p)



(象場附近有人在賣犀牛木雕,新鮮(?)現刻的喔,要買要快,到加德滿都就沒了 (無誤/大怨念))

(回程的路上嚐試了這輩子第一次坐在小巴車頂,乘風而行大喊 I'm king of the world很帥氣,但那個鐵架坐起來屁屁很痛 = = )

(玫瑰玫瑰最嬌美,玫...咦,是波斯菊呀,拍謝拍謝~~~~)

因為之前在泰國坐大象的經驗不是太愉快,所以其實一開始也沒什麼期待,但你現在問我 ? 我會說,就算什麼野生動物都沒看到,但是在大象上徐徐穿過原野、溪流、叢林,而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看到什麼的那個感覺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經驗 ,血液裡有一點點熱愛探險的基因的朋友都不該錯過。

歡迎來到尼泊爾 !

4 則留言:

  1. 真是笑梗處處,哈哈哈~

    不過真的有看到犀牛ㄟ。。。而且尼泊爾的森林好漂亮~

    回覆刪除
  2. 我到奇旺國家公園,什麼也沒看到...@@
    這裡的床墊...彈簧都已經失效了...

    回覆刪除
  3. 大象的頭頂似乎有童山濯濯的危機!!! (被踢飛 XD

    回覆刪除
  4. 不得不說~~~騎大象真的好拉風~~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