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記遊] 2011 尼泊爾 - Never End Peace And Love (7)


What the hell !!!

2011.03.13 10:10
帳篷好難睡 !!! 沒一寸是平的。不知道小時候為什麼那麼愛露營 ? 啊,是了,那個時候出來嘛都興奮得半死,那有人在睡的,現在連個講鬼故事的對像都沒有...

昨晚七點半吃完晚餐、八點進帳篷、半夜三點餓醒、四點聽到睡不著的顏大哥鬼叫 I come from Taiwan ?! 什麼鬼 XD 六點半,早餐 ? 萬歲!

(早上又可以看到魚尾峰了,但角度不算優,聽說隔天早上日出的view會更棒)

(出發 !)

(隨行的廚師,雖然不像挑夫要負責全團的行李,但鍋碗瓢盆之類的還是免不了,是很辛苦,但報酬在當地算是很好很好,所以當地人都拼了命地想跟上山,聽玲玲說,有次過年的團,團員十幾人,陪著上去的當地人大家猜猜有幾個 ... 四十幾個,連阿公阿罵拎了隻雞的都有理由說要跟 XD)

(早上的景色沒話說)


(當地菜販,枰重的工具是很古老的天平,來到尼泊爾總是會有種強烈時光倒流的錯覺,聽玲玲說,因為長期政局動盪,當地民生、經濟的發展是真的停滯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又遇見小狗,一樣不怕人,不知道為什麼被單獨關在一個小房子裡,哭得好慘,不過一個過路客實在不能做什麼,搓了牠兩把,硬下心腸說掰掰,然後牠又哭得好慘 XD)



(從這兒開始有明顯的梯田,可惜時節不對,不然應該又是另一番美景)

( 三碗豬腳 ... Namaste。不討糖,只打招呼的小女孩,很可愛 = ))



(很可愛的地圖,如果沒有那些猛獸的標記的話會更好 XD)

(途中經過的另一間學校,簡單的兩棟屋舍,大部份的學生都在戶外上課,藍天下草皮上,大老遠的就可以聽到他們的嘻笑聲,不曉得跟台北的小朋友比起來,誰會比較羨慕誰 ? 大概都會吧 ! 只要生為人,永遠都擺脫不了渴望著自己得不到的東西的宿命)



(之字形連續下坡,要一直走到右上方藍色屋頂處,而且還不是上午的終點,光用想的膝蓋就軟 )

(呼..)


(來~~拍照,1~~2~~)

(3! 所以下次看到人家在尼泊爾健行神采奕奕的照片,請第一時間懷疑那些都是假像 XD)


(又是志玲 玲玲姐,她走得快死掉了)


2011.03.13 13:29
在三個小時的連續下坡後,終於抵達上午的休息處,這之後聽說是會讓人不斷問候尼泊爾老木的連續上坡,在聽身旁大哥大姐們的長噓短嘆,自個兒的膝蓋也抖個不停的同時,深深地感嘆 : 要玩真的要趁年輕啊,再過幾年我說不定就走不下來了 XD (我很肯定 garlic 走不下來 !)

(標準的當地人,背上永遠都駝著大大一包,步履永遠飛快,真給力 !)

(上坡 !)

(上坡 ! 路越來越陡,越來越爛,走得人懶趴越來越火~~~)




2011.03.13 15:00
幹! 真的走了一個半小時的連續上坡 !  陳其邁 !

吃午餐,哼!


精疲力盡,下回我們再來歡迎來到尼泊爾 :~

2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我很肯定 garlic 走不下來 !)

    忍不住一定要來讚聲一下!!! -__-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正步上 garlic 的後塵,只好趁著能笑他的時候多笑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