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記事] 2012.04.24 (1M)

DSC_9362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擺盪的每一天都覺時間不夠用,但這一個月的時間又彷彿有一世紀那麼久 (冏

DSC_9372
(「妳這樣看著我,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ㄟ」話音還沒落,旁邊就飄來酸酸的抗議聲,唉呀,逗妳阿母真是有趣的事,以後還請多多配合演出呀)

DSC_9343
(乳牛生涯的里程碑 - 150 cc。原來生產不是為人母過程中唯一磨人的事)

DSC_9393

DSC_9403
(不知為何,妳阿母一每每看到你這矬樣就樂不可支 @@)

DSC_9423

DSC_9426
(生過小孩,形象的尺度就變得很開)

DSC_9437
(護理師阿姨說你黑肉底,我去問問小鳳阿姨「健康有黑的女孩」的稱號要不要讓給你。黑不用傷心,你阿拔攝影技術不怎樣,但拍了十幾年的妳阿母,把皮膚漂白的後製能力還是有的)

DSC_9445
(紀念一下親愛的PDA二十來天的臨時行宮。作月子中心是好是壞見人見智,但能讓妳阿母有個休息的機會應該就算值得了吧)

DSC_9448
(把妳迎回家,辦戶籍,靖曦靖曦 - 平靜的日光,名子不喜番的話去找妳姑姑 :p 第一天適應上有點問題鬧騰了一夜,隔晚診斷的幾個問題也不儘如人意,你心力交悴的阿母在大馬路上嘴一扁眼淚就掉了下來,唉,這個 老... 大女孩)

DSC_9454
(雖然一家團圓,但有些小狀況的妳仍是注意力的焦點,持續被冷落的亞露有點悶)

DSC_9464
(然後援軍開到,又有了喘息的時間,萬分,萬分的感謝。)

DSC_9467
(才三天的時間,阿拔就從耳提面命要我們不能妳一哭就抱的阿公融化成你ㄠˊ個兩聲就飛奔過來抱著妳哄的孫奴,偉哉 !! 至於不善表達阿嬤,雖然一直都不太敢抱妳,從她菜越煮越豐盛的情況看得出來,心中的歡喜也是滿到要漫出來的程度。只是妳搭載的動力系統實在太過先進,二老頻頻被你搞到沒電你還是正港活龍一隻...orz)

DSC_9482
(最後回診的結果不錯,除了耳前廔管的問題無從解決外,肚臍血管收了,尾骶骨也沒問題。至於耳朵有洞....會發炎總比你阿拔腦袋有洞老是吐槽上司問題小一些。發了新生兒痘痘,看樣子要當一陣子的豆花妹了)

DSC_9500
(你阿母的手也真巧,才說了怕你頭扁扁,沒幾天就變出三四個枕頭出來)

DSC_9504
(今天援軍徹退,回廠保養動力系統,留下三大鍋的湯湯水水。妳雖然還是三不五時就要ㄠˊㄠˊㄠˊ,但日子已有漸上軌道的感覺,亞露也找到跟妳井水不犯河水又能維持橡皮糖模式的生存之道。)

DSC_9506
(滿月了捏,你在適應這個世界而我倆也還在學如何為人父母,招待不週之處,還請多多包含ㄋㄟ。)

再過一個小時你就要醒了,我不把握時間睡覺而在記妳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可見腦袋的洞不小........................ㄠˊㄠˊㄠˊ了 (嘆



8 則留言:

  1. 健康有黑女孩兒2012年4月25日 上午10:01

    黑肉底問我最有經驗啦
    如果生出來是紅紅的那長大就會變成有黑的顏色啦
    不過,小美女不用擔心
    你的爸爸媽媽生了一雙電眼給你
    光靠漂亮的五官就取勝了…不用靠修片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是紅通通...那應該是黑定了 XD

      刪除
  2. 我坐月子的時候也是動不動就掉眼淚啊。

    至於黑肉底,我女兒生一開始的時候也是黑黑的,後來現在臉慢慢變白了。可是還沒有白到身體的部分(我可能是懷孕的時候真珠粉吃不夠,一盒還沒吃完就把她生下來了) XD。

    阿拔就從耳提面命要我們不能妳一哭就抱的阿公融化成你ㄠˊ個兩聲就飛奔過來抱著妳哄的孫奴 -> 我笑了

    耳前廔管 -> 那是甚麼問題啊??

    陳奕迅這首歌真好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婆完全沒吃珍珠粉..黑定了 ..orz

      耳前廔管 (應該是瘻,但我家電腦打不出來 XD),就胚胎發育時,耳朵的地方沒閉合,留下一個小洞,東西跑進去會發炎,但割掉那截廔管就好了,所以等之後再來處理吧 orz

      刪除
  3. 好感人唷,真的好可愛, 小咩咩從肚肚生出來真的好神奇, 除了恭禧你之外, 還要補上一句: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恭喜啊~
    生活因為有了小生命又更加的豐富
    豆花妹好正啊^^

    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您客氣了,長大有你自家一半我就偷笑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