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記遊] 黑部立山 (4) 上高地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日本白米真的好好吃)

(跟黑部立山一樣,上高地有一堆保護環境的政策,其中一項同樣是不準自用車輛進入,在那個時候我對這個措施沒什麼感覺,一直到最近上合歡山上,看到那堵得長長長的車陣才覺得這才是對當地環境、商家、遊客三贏的作法啊,只是台灣要不要跟進咧 ? 我不知道,大部份立意良善的政策到台灣常常會有一些奇妙的變形,奇妙啊奇妙 )

(路邊)

(應該是大正湖)

(還是大正湖,然後 !!! 我們廉價旅行團沒在這邊下車、拍照 = = )

(好像是Royal Hotel,因為親愛的PDA 想住,幫她記起來.... 應該吧,我懂她的心的..........應..該..吧 ....)

(上高地的中心 - 河童橋)

(滿滿滿地都是河童.. 人的河童橋)

(上高地也沒什麼,就一堆樹、清澈見底的溪流、空氣特清新,然後冬天見得到雪山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讓人在此了卻殘生... 渡過餘生的念頭)

(像這樣早上才上山其實玩不到什麼,最好在裡頭過個夜,只是,沒錯,裡頭的山莊、旅館都貴到翻天,多貴 ? ..............PDA 說的,有意見找她去)








(媽媽,可以吃嗎 ?)

(水至清但拍出來卻有油畫濃濁的質感,我想我大概知道梵谷筆觸的靈感那兒來的了)


(然後、午餐)

(然後,晚餐。當然不是接在一起啦,中間歷經了拉車、關免稅商店、路邊放牛吃草等,我要血淚控訴啊我 ... 反正結果就是下午拾得好吃的烏龍麵店一枚,這種小日本的東西還是要在當地才吃得道地啊)

(蔬菜烏龍麵)

(黑芝麻豬肉烏龍,那個肉的份量真是讓人大大滿足)


然後..沒了 ,晚餐後直接拉車到機場旁的東橫Inn,第二天趕一早的飛機回台灣....探路,探路,這次來只。是。探。路 = =!
DSC_7485

我。們。下。回。見 !!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明明我是想說,風景好好喔~照片拍起來好美喔~食物好好吃喔~但是每次仔細看完字就完全變調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本日誌的宗旨開宗明義地寫在最上頭了嘛~~~ :p

    回覆刪除
  3. 天晴的上高地好美啊~~~
    這也是我想再去的地方呢^^
    可是....好遠交通費又貴XDD

    回覆刪除
  4. 是呀,所以這次才要先探路呀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