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記事] 2011

Welcome , 2012

一月,發現台北也會出大景。幾乎是去年的此時,我寫下對自己 2010 的註解 : 一事無成 ... 除了種子快發芽外。
DSC_2949

二月,台北如此冷陌,工作如此令人挫折,我一遍又一遍地聽著 Robbie 的 My Way。
1295446445077

三月,新家裝潢開工,讓人對生活有了新的期待。烹飪課開課。去了趟想了很久的尼泊爾。
1298969848452

四月,持續下了班趕烹飪課的日子,疲累中有滿足。見識了東勢林場大出的螢火蟲。新家趕工中。
DSC_5882

五月,搬入新家。有沒有比較好,說真的,不知道。還清車貸。
IMAG0135

六月,暫時和舊家告別,望著剛整理完的屋內,為什麼要搬家的疑惑又浮上心頭。完成今年唯一一件皮件,送人,某個永遠想要新玩具的沒拿到,酸言酸語個沒完沒了,煩 !
DSC_6024

七月,展開人生最大的一場冒險 XD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初見面

八月,職場有了些波動,從意想不到的人收到意想不到的鼓勵,幾番思索,對工作這件事有了不一樣的期待。開始上木工課,另一個我有天份的領域 !
DSC_6877

九月,去了傳說中的香港,立下每年去一次的願望 。
93970026

十月,陪著趕進度的PDA去了趟黑部立山。工作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走上跟預定截然相反的路,始料未及。還清第一間房的房貸,五年的時間,每一分都是兩個人掙來的,值得記念的里程碑。
DSC_7296

十一月,回到久違的交大,上班完再趕著上課真的讓人累P。工作上的波濤終於止息,過程雖然不算愉快,但能看清一些人,也算是無上的收獲。
1320153954144

十二月,新工作單位一團亂,也許是在預期之中、也許是因為和有默契的同仁共事,一件一件解來,竟也稱得上愉快,這感覺,五、六年不曾有了吧。
天可憐見,種子不但發了芽,還長得挺好的,接下來該給個好的生長環境了呢,在這兒弄出個大事業是無望了,但幫忙遮個風避個雨澆個水施個肥還做得到,以後就專心做好這個吧,多幾株這樣的苗,早晚能改變這家公司的,能帶著希望與目標挺進下個年頭,挺好 !

Yes, that's my way .
DSC_786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