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記事] 2013.01.24 (10M)


影片編修真是秏人青春,我要買新電腦 !!!



新曆年又是大批人馬上來看妳,妳可以跟奶奶處得很好...

可以跟樂樂表哥處得很好...

回汐止可以跟外婆處得很好..


跟妳娘更是好到沒話說...

但為什麼跟我在一起不是不理我就是打哈欠...


要不就是吐口水,養女如此,真是超欣慰 = = !

這個月學會不少新把戲,把東西給人、揮手說881、還有一個看妳小姐心情的親一個.


給人東西+拍拍手

說真的,我不知道妳外公外婆這招是那招 @@a

但我知道,有了妳之後,之前那位我看到就嚇得屁屁挫的岳父大人變成整天呵呵呵的老公公,轉變之大讓我常常想巴他頭試試看看他會不會發火 ... 想想而已,想想而已 orz

身份盡責的父母,每個禮拜帶妳去外面消磨過剩的精力當然是免不了的,只是...


出門真的,好吵

上個月發現新大陸後,這個月當然要繼續報到,小朋友也挺多的ㄟ,看來妳以後不缺玩伴了

很愛溜滑梯

這張照醜了,拍謝

很愛躲貓貓.

當然也還是愛出門放風...... 我知道你老是瞪我是那學來的了,身教重要可見一斑  = = !

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 =!

還是不肯好好讓人換尿布,但我們也找到對應之道,是的,只要招喚祭品,就可以趁妳把玩時完成著裝的動作,而最常被臨幸的非妳娘的iPhone莫屬,也難怪妳娘下支手機看上的不是iPhone5也不是buttlerfly也不是920,而是有防水功能的 Xperia Z XD XD


祭品收走就又進入乩童狀態 = =!

 
要不是妳是我生的,不然光看照片我都要覺得是兩個人了  = =!

不知道是在外公外婆家有摔到還是怎樣,現在下床、下桌子都異常小心,腳構不到地就又回爬回去,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好笑的迴力車狀態..



妳娘大手筆買了整套的米國Preschoool Prep Series DVD,但小姐妳好像不太賞光,看沒五分鐘就會分心,妳娘有點傷心,我有點痛心 orz

然後你娘犯了全天下娘親會都犯的錯,一剪下去,妳立馬變成小呆瓜,看起來未來十八年我不太需要煩腦趕蒼蠅的問題了

別哭,這是成長的開始...

別想摧毀妳娘的iPad洩憤...

首飾也不行...

掏掏妳娘的襪子、內褲之類的就好

噢,對了,吃掉妳娘收集的折扣訊息也有不錯的效果..

唉,呆呀,連為父字打著打著都要  噗嗤一聲... 為妳悲從中來了...

妳不是會吃得滿地的小屁孩,這條新圍兜沒什麼用,所以....妳娘又亂花錢了  = =!

妳的問題在於屁股長蟲,連五分鐘都坐不住,餵妳開始變成追趕跑跳的猴戲  = =!


好在,餵妳的過程還是有點娛樂效果

再瞪我真的不給壓歲錢了喔  = =!

Good Girl !

我們這個月學到的一件事是...外面椅子髒不髒,放你上去爬一分鐘就知道 orz

溜妳的幾種選擇中,還是騎車最輕鬆了,不知道下個月能有幾次這樣出門的機會呢 ? 跟妳相處的時光開始變成令人期待的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