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記遊] 2016 東京 - 築地、明治神宮、表參道、涉谷


又懶了...

(為了傳說中的壽司大,起了個早,但五點多這種時間對傳說中的排隊名店似乎又不夠早,總之,儘力了,看運氣吧)

(築地分兩大區,場外跟場內,場內為魚獲交易的地方,場外的可視為普通的市場、商店街之類的,如果不特別挑,場外其實就不少餐廳可以選)

(進入場內覺得…不妙…不是還沒搬家,怎麼空蕩蕩的? )

(目標及備案也都沒開,多~~~洗碟~~~~~?)

(回到入口處... 嗯嗯,沒先做功課悶著頭亂衝的代價,好在明天可以再來試一次…只是要趕飛機,時間不那麼寬裕、不允許排太久的隊的情況下,目標跟備案的順序可能得對調了)

(沒吃到也好,可以名正言順的去吃備備案 - 號稱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的 Bills 。Bills 在東京有好幾家,跟今天行程順路的在原宿,不想多走路的話,從地鐵明治神宮前出站就到了,但因為想順便踩踩東京的時尚大道,就提前一站在表參道站出站,一出來就看到有人在潮店前拍廣告)

(鄉下人,看到那麼大一間潮店虎軀不免震了一下)

(表參道街景,時近耶誕,行道樹上掛滿了燈泡,點燈後應該很漂亮吧)

(Bills 所在的Tokyu Plaza 大樓,Bills 營業時間早於 Tokyu Plaza開門的時間,那要怎麼上去咧... ?)

(人家手扶梯前前有告示,搭側面的電梯前就可以上去了,就千萬不要傻傻的蹲在廣場吹冷風等它開門 orz)

(側面電梯)

(Bills 貴為東京早餐名店,排個隊肯定是必要的。還好一般日的早上人不算太多,八點出頭到的隊伍的的長度只有十個人左右,用餐期間觀察,八點半後再來也是有機會直接入座,不過這是一般日的狀況,假日聽到的排隊時間都是以小時起跳,我一點都不想嘗試 XD)

(Bills 的菜單,經典的早餐是右上1400日元的那個鬆餅套餐,真的非常不便宜。不過這不是我吃過最貴的早餐,猶記有個臭小子在蓮香樓喀了八百多的港點早餐,加上要我奉陪,Double ! 乾... 嗯,我說吃完我錢包就乾了,別誤會,別誤會...)

(飲料部份,都肉痛了,就不想省了)

(好喝的拿鐵,只是小小杯 (大嬸貌 )

(作弊! 作弊 ! 作弊!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明明是麵食,但口感像熟布丁又鬆又軟、滿滿的蛋香,加上金黃的楓糖醬,啊~~~嘶~~~~~~

而那個香蕉,來自寶島台灣的我本來不屑一顧,但沒想到回來後香蕉的價錢一路飆漲到捨不得吃的程度,現在回頭看看這照片,好像有點了解為什麼了)

(店內用餐環境,輕爽明亮,還有超有明星味兒的正妹服務生,無可挑剔… 除了價錢)

(吃完早餐正好逛逛對面的明治神宮,天陰陰的,也沒特別的想法,純散步)










(期間出了一小陣的太陽,但仍沒能拍出想要的秋色)





(不少人直接在草皮上曬太陽,看了有點羡慕,現在還做不到把旅行的時間放在發空上,再努力了)



(原本要逛的竹下通,但這個人潮... 我走完一遍後就縮了,立馬閃人,至於想要的手工錶,等到京都再說吧)

(午餐來到涉谷吃鳥竹)

(烤雞皮,沒有全烤透,有點失望)

(雞肉、腿肉、肝、雞胗,這幾品就很不錯)

(隨便吃個五串而已也上千,新台幣在日本真的不太好花啊 T_T)

(菜單)

(吃飽了逛街,但可能被  outlet 的價錢養壞胃口了,一般商店的價錢看了就想直接走人 orz 走到公園通一帶,日本人又為了耶誕節搞了個藍洞隧道,還不錯漂亮,可惜拍不太起來,用眼睛看就好了)

(晚餐本想吃一蘭,但被前頭的人龍嚇退 XD)

(號稱世界上同時間最多人同時通過的涉谷路口,這個也變成一個景點,路口對面的星巴克窗前插滿了等著時機拍照的遊客,買了杯拿鐵上樓碰碰運氣,LUCKY!!! 有個位子,可以好好怕個照 !!)

(沒位子的話就得像這樣站著,當然,坐著的也得承受巴巴地等著位子的人的怨念  XD)

(想起表參道那一堆燈,回旅館前又摸了過來,果然是金壁輝煌,濃濃的節日氣氛)

(不過一個人行動其實不太適合在這種場合出沒,怎麼拍怎麼覺得寂寞,晚點再來跟小妞視訊好了)

(沒吃到晚餐,就近買了旅館旁的章魚燒,很不錯呢)


東京溫故知新懶人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