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記遊] 2010 Sabah (3)


2010.06.16 10:19
早餐時的一段對話
「有木瓜耶,多吃點,吃木瓜補木瓜唷」
「騙人,青木瓜才有效好唄」
「傻孩子,青木瓜補青木瓜,老木瓜補老木瓜囉...」
OK,不好笑,尤實是講完會刀叉向著你飛來....

飯後在飯店周圍又小晃了一圈,唯一的收獲大概只有確認了親愛的PDA是在東南亞會熱當的不良品 










2010.06.16 12:02
導遊說要請大家喝椰子,上道!

2010.06.16 12:05
小小的疑惑,女人怎麼越老越甜,男人是越老越酸?

2010.06.16 12:06
這次同行的團員們,何其有幸,各自有各自的小團体,從頭到尾我都不用跟他們混熟

2010.06.16 12:34
出發去吃午餐。不過一肚子的椰子水加上未消化的早餐,等會吃得下多少令人懷疑。車窗外的雲層厚度以驚人的聲勢增加,看來又是個有雷雨的午後,從昨天的經驗來看這地方這個時候下這個量的雨應該是造物主精美的平衡,而不斷放送冷笑話的導遊似乎是嫌祂做得不夠好。附帶一提,遊覽車不斷嘰嘰嘰地尖叫中...

2010.06.16 13:31
吃飽喝足上車睡覺,待會下車 當... 看猴子

2010.06.16 13:56
從團圓們在超商就可以買到失心瘋的情形來看,最後一日到土產店肯定會血流成河,比 D-Day 還慘烈

2010.06.16
抵達一個莊園,腦袋花了幾分鐘開機後才搞清楚下午看猴子的行程要在這邊坐船出發。有很多貓,很多很好命的貓







2010.06.16 16:26
這位女士,不好意思唷,我已經有亞露跟敦敦兩枚主人了,還有 PDA 這個 不良品 .. 拖油瓶,相逢恨晚,有緣下輩子再讓你當主人

2010.06.16 16:51
 咻~看猴子去。船老大或是船小弟總是能遠遠地就發現猴子的身影,發現後也會在有猴子的樹下盡責地將小艇盡可能的ㄉㄨ近讓遊客盡情地拍個夠。打擾到原生物種了 ? 一點也沒錯,但當地要意識到這一點可能是好幾個十年後的事了,外人也不好說什麼。而目標物種是一種當地特產的長鼻猴,學名叫什麼,說真的一直都沒記得過 。至於觀賞的效果......沒帶望遠鏡的話,在樹稍的猴群看起來只有米粒大,看不到什麼東西,可以選的話,完全不建議參加這個行程。






2010.06.16 17:59
打道回府。這時發現,不是台北計程車運將會鑽小巷,開船的一樣有小水道可以鑽。



2010.06.16  18:15
晚餐。吃完還要再去看螢火蟲。



2010.06.16 19:40
螢火蟲好少,Talu Wang 的酪梨冰棒好好味,到Nexus的路好顛,Kara 跳Mr.好正 (偷渡文)

2010.06.17 00:56
有霉味的房間,收訊不良的電視,對Nexus渡假村的第一印象不甚佳,還要再住兩個晚上,希望它自己爭氣點。BTW, 我真的不懂PDA這魚干女為什麼在家都不洗衣服,出了國才在狂洗,是什麼記念旅行的儀式還是怎樣 ? 如果自助旅行時還說得過去,勤洗換衣物可以少帶幾件,因為行李都我在拉,感~~溫~~喔~~ = =,啊這次是跟團捏,彈個手指行李就自動從遊覽車傳送到房間 (自動切換到天龍人模式),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拼啊  ? 玩了一天不能休息還要當阿信真的讓人上火 == !

<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