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記遊] 2014 沖繩 - Day 3


我上一次  blog 連發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


這一天要去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離名護Super Hotel 車程約一個小時。吃完早餐可以再休息一下後,悠悠哉哉地出發。

(喀草莓的萌樣)

(喀草莓的冏樣。謝謝小妞不計形象為我們示範拍照Timing的重要)

(喀完點心練練單槓,這樣子吊著手不會酸嗎?喔,不用回答,我問了蠢問題,沒聽過猴子吊著喊手酸的 XD )

(Super Hotel是這附近最高的建築,整個沖繩幾乎都這樣,少了高樓,天空變得好大片好大片)

(採買午餐,小妞要幫忙是很貼心,但通通都想搬走又讓人哭笑不得)

(一整個很忙)

(咻的一聲,我們就來到水族館入口擺個百媚生的奇怪姿勢)

(咻的一聲,我們又購好票,進到水族館內,入口是給小人的體驗區,有海星、海參可以摸,但不可以拿出水面,不要學壞小妞 orz)

(Nokia 920 真的是支神奇的機子,光線充足的情況下竟然比 D800E 討喜)

(輸了的 D800E)

(第一次看到大魚,小妞表現出來得沒有想像中的興奮ㄟ...)

(是不喜番嗎 @@? 這魚 蠢得 很可愛啊 @@a)

(來到沖繩還是要當裝熟魔人)

(這位淺水夫先生就這樣在遊客前悠哉悠哉地擦他的玻璃,然後,小妞她娘一個Move就絆倒小妞,叩地一聲下巴就撞上台子邊緣破皮流血了,唉,這趟真的是小妞的破相之旅 orz)

(這章魚沒什麼特別,拍牠只是因為當下是小妞母女上洗手間的空檔)

(來到鎮館之寶時小妞很配合(?)地睡著了,我有了可以好好拍照的寶貴的一小時,生女如此貼心,夫復何求 ? 旁邊有餐廳,如果有需要,在這邊邊用餐邊看魚會是不錯的選擇 )

(不過記憶中的屏東海生館也不錯,五月來個對照組給大家看)

(醒了,合照,說 881 ,死觀光客的SOP)

(好新鮮的鯖魚)

(下巴破相,要嫁不出去惹)

(深海區,不太精彩)

(吃午餐囉,超商買的飯團啃得津津有味,好養的小妞以後應該是不錯的旅伴)

(好鼓的小肚子 好萌的模樣)

(水族館建築主體,很壯觀)

(本館外還有兩個館,海龜館跟海豚館。海龜館裡爬得比海龜還慢的小妞。)

(海豚館看表演,這姿勢...是誰教的呀 ?)

(剛開始覺得新奇,看得很樂)

(但很快就無聊想到處串門子,妳體諒一下人家這樣一直跳一直跳很累耶,捧場點嘛 )

(水族館除了看海洋生物外,還有個民俗村,保留了當地的一些特色建築,小小的,但還不錯看)

(也可以入內,但怕小妞破壞人家古蹟,先作罷,下回再說)

(死觀光客 SOP)

(死小妞出門 SOP,跑~~~)

(跑~~~)

(跑~~~~~~)

(呼,這樣很累捏,一點都不體恤我現在變痴肥... 體力變差了 T_T)

(餓了總是跟著累了一起來,加上這家頗負盛名的大家餐廳過了五點就換上懷石料理(五點前是如照片的餐點),懷石的價位高到親愛的PDA耳提面命不準吃,所以我們四點半就乖乖來報到)

(趁著餐點上來前的空檔在這百年古宅拍拍)




(阿咕(agu)豬肉麵套餐,其實就是沖繩麵,很不錯吃)

(阿咕豬薑汁豬肉蓋飯)

(都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飽了繼續拍照 XD)




(小妞吃飽了,也開始探險了,這意味著該離開了 XD)

(晚上下榻於 Ana ,由於看錯路,上了不該上的高速公路,多繞了一小圈才到,小妞呈現睡死的狀態)

(等小妞醒來帶著在飯店內走走消秏一點精力,免得等下睡不著。Ana是沖繩濱海的五星級飯店,坐擁萬座毛海灘的精華地段,這是我第一間碰到會有小弟幫你泊車的飯店,驚死鄉下聳了,要來的朋友記得車子直接帥氣的櫓到門口,鑰匙帥氣的丟給小弟就可以帥氣的去Check-in,千萬不要很害羞地想自個兒停到停車場,這樣會害人家小弟在後頭一路跑想把你攔下來  XD XD )

(晚上室內的長笛演奏)

(懶人區,對面是沙灘,可惜晚上看出去黑媽媽)

(然後洗澡)

(然後補點ㄋㄟ,然後睡覺)

(然後總算又是自己的時間,即使沒帶腳架,還是硬拎著相機出去晃晃)

(沙灘上總免不了這樣浪漫的痕跡)

(外觀來一張)

三月的沖繩沒想像中的冷,更令人意外的是沒什麼海風,半夜出來散步還不錯蘇湖,一個不小心,就十二點了..呼~~~

好在明天唯一的行程是在飯店當懶人  (灑花

沖繩溫故知新懶人包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