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記遊] 2014 九州好好睡 - Day 1


這年頭常常需要逃走一下,還能逃得走,應該算是這公司最大的福利吧

(晚餐 - 麥當當。不營養不健康,但難得出國一趟,這些都先暫時丟一邊吧。對了,桃機一航 B1 整修好的美食街很不錯,候機時除了逛免稅商店的另一個好選擇)

無聊中

IMG_0055
旅行中總是有數不清的第一次 : 第一次在夕陽下出發 !

IMG_0025
飛高高,好奇中。上次坐飛機不要錢,這次小人要佔個位了 orz

IMG_0045
Landing

IMG_0052
九州機場有個不好的地方是出關後要搭電車前,得先搭(免費)巴士轉乘到車站,人很多,行李很多,很擠,對帶著小人的自助旅行者不是太友善。另外車站月台在地下,下了車後第一個碰到的的是手扶梯,如果推著小人嬰兒車的話,可以再往前走進到車站內後有電梯。

IMG_0056
就...電車 XD

習慣早睡的小妞早早就昏死過去了,一路不吵也不鬧,真是好旅伴。

到博多後,本想直接在車站買 JR 並劃位,但所有下機旅客想的差不多都是同一回事,所以人爆多。還好我們住在離車站十分鐘路程的東橫 Inn,先去 Check-in並休息一下再回來。

博多車站內的 JR窗口有好幾個,但晚上有開的好像只有中間那個大的,而且國外旅客只開前面1號櫃台購票,2,3 號劃位,其餘是日本本國人使用。但是 !!! 如果你先查詢好你要的資訊直接出示給窗口看,日本本國人的窗口還是有可能受理的,我們就是這樣比人家晚買票,硬是比人家早走 XD (但還是碰到一個窗口不會講英文,硬是櫓一個英文好一點的出來受理 XD

購票劃位截止時間為凌晨 12:30 

p.s 熱門的由布院之森真的超熱門,能儘早購票劃位就儘早購票劃位。我們去程沒搶到,回程是倒數第二還第三個位子 XD


雖說比人家快,但弄完也十二點了,這小東西一路睡省了我們不少事 XD



是的,今天沒排任何點,好奢華的行程 orz

九州溫故知新懶人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