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記遊] 2011 東勢林場

DSC_5884_3


濯足園附近。F/2.8 ISO 800,曝光時間 90 秒 ~ 150 秒。
DSC_5882

DSC_5895

白天,也不差 (農推大樓前的步道)
IMAG0070

IMAG0074

IMAG0076

IMAG0084

手振沒藥醫
IMAG0091

Note :
  1.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通常不會把台灣人沒公德心這件事掛在嘴上,但 !! 賞螢這件事真的讓人搖頭,小朋友不懂就算了,家長帶頭抓蟲的比比皆是 = =
  2. 螢火蟲很不好拍,如果你不會控制你的小傻瓜的閃光燈,那千千萬萬就別按快門,一來一定拍不起來,二來閃燈會打擾到人家嘿咻,靜心用眼睛看收獲會比較多。
  3. 手電筒請罩上紅色玻璃紙。
  4. 勿喧嘩,沒水準不用讓大家都知道。
  5. 蚊子頗多,請 多喝竹碳水,把健康鹼回來 ... 做好防蚊措施
  6. 東勢林場官網
  7. 感謝 Garlic & Carol 的資訊
  8. ISO 800 曝兩分鐘雜訊好大顆,窩柯以換相機媽  ? orz


..

1 則留言:

  1. 第二、三張很不賴ㄟ...

    其實螢火蟲抓回去也沒用,因為會亮燈的公蟲存活率只有20天,帶回去沒多久就會死掉了...這些人是在抓好玩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