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記事] 2012.09.24 (6M)

DSC_2754

大躍進的一個月

DSC_1796
(上個月講到那 ? 是了,講到你在幫寶椅上坐得東倒西歪。這個月的開始,已經可以堂堂正正...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了)

DSC_1812
(屬羊的 = = ! 撈到條布就開始拼命嚼 = = !)

DSC_1356
(偷偷跟妳說,亞露只要你不在就死命地黏著妳娘)

DSC_1892
(沒牙鬼)

DSC_1918
(不知道為什麼,做娘的好像都很喜歡給女兒戴這玩意兒)

DSC_1947
(拍糊了,可惜了這表情。講到這個,也許該來整理這六個月來拍你這難搞的小東西的一點點心得)

DSC_1965
(嗯,太大 ! 我們過三個月再來當學人精 XD)

DSC_1975
(又過了一週後,已經可以不需要靠幫寶椅就可以自己坐得很好了。更好的是,妳還願意自己玩,我們終於不用再抱你抱到要歪腰了 orz)

DSC_1980
(各式各樣的緞帶跟小花,各式各樣的戴法,正著戴...)

DSC_2014
(側著戴...)

DSC_2026
(妳一定覺得妳娘很煩,對吧..)

DSC_2059
(嗯,很煩 ! 這表情我懂 ~~我在心裡頭兒常做,當然,不會給你娘看到)

DSC_2063
(雖說會坐著自己玩的妳是有好帶一點點,但光這樣也可以整倒妳娘..)

DSC_2073
(開始進入適應副食品階段。來,Ah~~~~~)

DSC_2075
(Hmmm~~~~~)

DSC_2084
(Oh Yeah ! 最後一口了 !!! 看表情就知道妳跟妳娘心中都在這樣 OS)

DSC_2133
(啊娘喂,臉怎麼圓成這樣,不怕不怕,林北教你怎麼三秒變瓜子臉..)

DSC_2138
(See ? 低個頭或從高角度拍就行了,要學會這招才能當無名正妹,知否 ?知否 !)

DSC_2141
(好,算你儒子可教,下次再繼續傳授妳林北天天看無名正妹牆的心得...)

DSC_2166
(亞露 : 我也會 !)

DSC_2191
(謝謝。不用幫我刷牙。)

DSC_2255
(只穿一次就太小的豹紋小褲褲,妳娘很堅持在賣掉前要多拍幾張照片)

DSC_2332
(啊姆嚨港款 = =?)

DSC_2376
(這幾個月中最慶幸的是,妳跟書還蠻投緣的,不論是給翻給妳看、唸給你聽、甚至於讓你捏成一團或是拿起來嚼嚼嚼,都可以讓你安靜上一段時間 T_T)

DSC_2393
(... 是的,林北知道妳要說  : 這是什麼鬼東西 ! XD 不過就是沒調味的馬鈴薯加胡蘿蔔加花椰菜這種林北都不吃的鬼東西嘛~~~妳也別太挑了 XD XD 不過你的消化系統很明顯的還沒發展起來,給你吃馬鈴薯糊拉出來的就是馬鈴薯泥,吃南瓜糊拉出來的就是南瓜泥,都只把水吸乾而已,而且還害妳一天大四次,嚇得我們立馬減少副食品的量,拍謝拍謝 XD)

DSC_2397
(難得妳願意正眼看我  (嘆  )

DSC_2466
(又在嚼布了 = = !)

DSC_2530
(這週回家,發現開始想爬的妳已經可以把身體撐起來做扶地挺身,厲害厲害,妳娘還做不到耶 !! 而不過兩天的時間,你又已經經歷了搖屁屁、把身體弓起來、曲膝這些階段,應該很快林北就要滿場追著你爬了 orz orz)

DSC_2533
(Yo! Yo! 嘻哈小兔兔 ! 看到你這模樣你娘又失心瘋地想多買幾件 = = )

DSC_2570
(玩具倒是不太需要買,現成的東西丟給妳玩就好,鋼琴妳也蠻捧場的,一兼二顧,□桀 □桀 □桀....)

DSC_2594
(第一次以這種方式昏死過去。最近的動力系統有點怪怪的,睡的時間不長,但很快就睡醒,然後又很快就會沒電,跟快壞掉的充電電池一樣...@@a)

DSC_2597
(然後妳的玩具部隊...爺爺奶奶又來惹..林北在台北住了十年這兩隻老的上來看我的次數都還沒這半年的多,哼哼 = = )

DSC_2622
(出去散個步,然後又沒電...)

DSC_2634
(回家後立馬醒來,妳一定是來鬧的對吧 !! 算了,妳阿嬤爽(有孫玩),不會在我 GW2 時來煩我就好 )

DSC_2642
(左 : 以前對我碎碎念的。中 : 未來對我碎碎念的。右 : 現在對我碎碎念的。 orz)

DSC_2689
(嗯 ? 什麼事 ? )

DSC_2698
(利用阿爸阿母上來的機會,把妳的遊戲區鋪了起來,唉,林北生存的空間越來越小了 T_T (只要防潮箱可以越來越大,林北...可以委曲一點 XD XD) )

DSC_2709
(來,一、二、三....唉,人越多Timing越難抓 orz)


對了,開始想講話,以後有得吵了 orz


不知道為什麼,腳會轉個不停 @@a

DSC_1818
(最後,林北才會不承認妳才回去一天林北就在想著妳 ... 亞露哩供丟啊姆丟~~)

DSC_2520

2 則留言:

  1. 真的腳腳會自己轉轉耶~
    很幸福啊,三個輪流接棒把你從小唸到老~^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