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記遊] 2011 尼泊爾 - Never End Peace And Love (4)


真神奇,尼泊爾遊記三號竟然把長據瀏覽排行榜首的PDA巧笑倩兮的UNA食記給擠下去了,除了納悶是誰在看這些東西外 ? 也要血淚控訴這些路過看過卻別說是吱聲了,連張衛生紙都沒留下的 : 白嫖! 你們這樣是白嫖啊~~~XD

2011.03.10 14:05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真的很難把大象跟可愛這兩個字扯在一起,但牠們真的是 !

辛勞了一早上的大象中午還有個工作 - 洗澡給觀光客看,附個 50 盧比你還可以挑隻來電的一起洗鴛鴦浴,回國說出來羡慕死那些在家玩iPad的土包子 XD 所以我說親愛的PDA你還杵著不動做啥 ? 我 ? 我當然要留在岸上幫你拍照呀 (義正嚴詞貌)
(撒必斯來啦,美女出浴圖)
.
(表情抓成這樣,我有去某週刊當狗仔的濳力)

(不過沒露點沒激突,應徵到最後應該還是會被退貨)

(給女士們的撒~~必~~斯~~~,別說我對妳們不好,啾咪~~~)

(撒必斯二號,瞧瞧那個公狗腰,啊~~~斯~~~~)


(永遠的壁花一號,不過我就是二號, 百分之兩百的絕配,來吧,就我們倆一同站壁(?!)站到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orz)

(給男士們的撒必...喔,沒有沒有,我們這是非常純樸的風土民情照,如果有什麼不正確的聯想,肯定是各位想歪了~~)

(像狗狗一樣,說站就站,說蹲就蹲,乖的很,但我還是很怕被踩死)

(在那個摩門,一群大人不分中外通通都變成小朋友,High翻了,現場尖叫、歡笑聲此起彼落)

2011.03.10 15:11
要去坐早上看到的那個獨木舟,可以近距離數鱷魚的牙齒有幾根耶,超期待的。只是怎麼睡個午覺那麼多夢啊,搞得我一覺起來比早上還累 orz


2011.03.10 21:17
乘坐獨木舟真的很有趣,河道也很美,物種的數量也多,比起那個只有兩岸啼不住的猿聲的沙巴,這裡真的要好上許多  (當然超級無敵好的天氣也是大加份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獨木舟坐起來一搖三晃,一趟下來竟然比坐大象還要累。

而之後的兩個活動 - 叢林漫步跟大象保育中心相對來說就還好,景色不算特別,算是輕鬆舒服的散步行程而已。

(美其名是女生優先入坐,實際上是貪圖船頭拍照方便,十足十的不要臉 XD )

(我們坐的真的是獨 "木" 舟,圓滾滾的,重心歪一點就覺得要翻船了,說不定香蕉船都還穩一點 XD )

(重點觀賞對象  - 鱷魚~~,我必須很羞愧的承認,從頭到尾我都在想 : 那個皮剝下來可以讓我幫PDA做幾個包包..請大家念在我對PDA一片赤誠,其心雖可議但其情可憫,就別在留言中躂伐我了)

(所以到底能做幾個包包呢?)

(水其實不深,我猜就算摔下去應該也站得起來,不過...想測試的下回自己來 XD)

(悠悠哉哉地順流而下)


(兩岸猿聲啼不住大概就是這樣吧 ... (大誤)

(不知道為什麼,領隊玲玲總是會讓我聯想到曾志偉 XD)

(岸上風光)


(一上岸,遠方躺在草皮和小狗嬉鬧的小男孩馬上一骨碌地起身,邁著極有氣勢的步伐走來,幹什麼 ? 當然是討糖果 orz)

(沒理他,一行人隨著導遊進入叢林,運氣好,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早上沒機會碰到的野生動物,可是,早上沒看到的只剩老虎耶 ?! 真碰上了該說運氣好還是不好 ? XD )



(比人還高的蟻丘)



(大象保育中心)

(這小象皮得很,也很精,會把牠的飼料拆開來,只吃中間的豰物,原來動物界不是只有我家的貓會挑食而已,感覺真是辛慰 (? )


(到了傍晚,象舍旁會燃起一堆堆的稻草,煙霧迷漫配上昏黃的夕陽,很有異國風情 (廢話,人都在尼泊爾了不是在異國是那裡 ?!XD) )


(安娜普娜山系,一想到過兩天就要爬在上頭,不由得就看得痴了)


(好了,太陽下山了,回 resort吧)

(這可能是奇旺最熱鬧的地方,看到的唯一一條藝品/商店就在這邊,可惜時間有限,沒好好逛也沒和領隊確認詳細的位置。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嘗試了在尼泊爾的第一次殺價,一隻精美的犀牛開 1100 盧比我們出 500,以失敗作收。買賣不成讓純樸的店家十足的抱歉,我們也很抱歉,身上真的就只有 這麼多,不過我忘了問他們收不收台灣猴子的老屁股了,錯失了把犀牛帶回台灣的最後機會,失策失策呀 XD)

2011.03.10 22:15

怪了,人在晚餐時前一分鐘才在跟我抱怨腹脹,下一分鐘又喀掉三份口袋餅,然後喝掉數碗湯,最後還堅持喝完她的Masala tea ... 等晚上拍著肚皮在床上滾來滾去說吃太飽要死掉時就別又埋怨我沒血沒淚不理人 = = !

現在是當地時間 20:15,還早,但PDA已經是一副快睡著的樣子。這兩天在尼泊爾同胞的感召下發現,這麼早睡其實也不錯,一整天的精神跟脾氣都好,也難怪阿拔跟阿母寧可在高雄當農夫而不肯北上和我同住,唉..


(第 N 次拍星空,失敗)

歡迎來到尼泊爾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