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記事] 2012.10.24 (7M)

DSC_3799

寫完才發現伊森的教學,原來寫記錄可以那麼簡單啊,把我GW的時間還給我啊..
無尾態惡魔跟愛哭鬼輪流上身的一個月...orz


DSC_3702
自從你會翻身會爬之後,這安靜吃奶的畫面從此成為追憶...

DSC_3704
工商時間。好摸又好暖又好拍的豹紋被,連亞露都知道妳不在的時候要在上面睡覺 XD

DSC_3727
把妳當靜物拍的日子也成為歷史...

DSC_3777

DSC_3791

DSC_3810
愛吃米餅,但總是吃的滿頭滿臉..

DSC_3815
學會用大眼蛙水杯,只是,水都吸上來了,能不能順口吞下肚不要射出來,又不是鯨魚來著 = = !

DSC_3829
也大到要調整安全椅大小了..

DSC_3850
但還沒大到會彈琴,好,林北承認想太多...

DSC_3898
出門玩多了一隻抓不住的小蟲...

DSC_3899

DSC_3903

DSC_3916

DSC_3923

DSC_3944
哭哭

DSC_4697
有夠會哭。林北指的不是頻率 (呃..也有啦),而是時機,知道要用哭哭來表達不想要、不喜歡的東西,尤其是,認人跟要人抱這兩件事 ! 把妳放下妳就哭,你娘離開沒兩步也開始哭...我的老天爺...

DSC_3989
親愛的妹妹,書中可能有黃金屋,也可能有顏承旭...顏如玉,但肯定沒有米餅,難吃是必然的,妳也就別費勁啃了...

DSC_4020
冤有頭,債有主,這妳娘拍的,之後要算帳請找她...

DSC_4051
腰力之好讓林北小小吃了一驚...

DSC_4060
對,這麼吃驚,不用示範了...

DSC_4593
妳娘又給你買帽子 ........ = = !

DSC_4612
要不是為了現在可以推著妳散步,以後可以放心讓妳在門口玩耍,不然林北也想買在公司旁,睡到八點半再起床...

DSC_4619
不知道為何,會爬但不愛爬,但對站起來這件事異常的堅持,妳又不叫萌萌,溫某也不叫志玲...小喬啊 ...

DSC_4644

DSC_4673

DSC_4722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對妳打跳燈,這之前,碰上逆光就認命當個黑面妞吧...

DSC_4725
平常還是吃吃自然光好了

DSC_4826
託妳每兩個月要被外公外婆棄養一天的福,林北跟妳娘可以吃到一頓不用人擠人的麥當當早餐..

DSC_4830
食物泥吃得很好了,但,為什麼還是會吃什麼拉什麼呀 = = !

DSC_4856
看起來香蕉牙刷會是妳的新歡,啃到東倒西歪還在啃

DSC_4884

DSC_4859
妳生病了,妳娘不讓你出去玩...這只是情境模擬,這七個月中最最最慶幸的是妳只小小流了一次鼻涕(妳姑姑說是過敏),但那一天來時,林北一定無暇拍下你可憐的樣子,所以還是先拍起來放好了..

DSC_4653
越來越白,配上一頭淺色捲髮,林北每週去妳外公外婆家領妳的時候都不免要想,這小洋妞是誰生的呀 (L) 現在知道為什麼爺爺奶奶要說姑姑小時候人見人愛了..

DSC_4892
妳娘說,林北哄妳只會一招彈吉他...但林北當初拐妳娘也只靠一招彈吉他啊 XD XD XD

DSC_4898
好啦好啦,換騎個馬吧,唉,為父的尊嚴啊...... orz

DSC_4900
一個晚上就失寵的新朋友「抱抱」...妳娘幫妳買玩具都沒有手軟的,妳六個月大的玩具比我到十六歲的玩具還多ㄟ = = ! 話說強迫症這種東西應該是小時候欲求不滿長大後希望滿足造成的,但妳娘小時候明明好命到爆炸,玩具大把大把的呀..不懂...

DSC_4767
妳娘都顧著上網買妳的衣服玩具不陪妳玩,好口黏喔....呃,立馬澄清一下,免得等下林北要被家暴,林娘對妳的責任感絕~~對~~不容置疑!! 何以見得 ? 林北有次問能不能把妳塞回林娘肚子,她只淡定地回了三個字 : 辦不到。自此之後林北就沒懷疑過她對你的責任感了...啥 ? 妳說塞不回去跟責任感沒關係 ?? 好像對吼 @@a

話說..妳娘某天跟我泣訴,她為了照顧妳整個週末都沒時間上FB,多感人吶 !! 這年頭不上FB那還能活 ? 林北立馬乖乖讓出GW配啤酒的時間,只是,現在,這照片...是我的幻覺 ?

DSC_4740
除了哭哭跟黏妳娘外,電力失調的狀況持續,白天都不睡,睡也不超過一個小時,到了傍晚才給林北睡死死一路睡到三點、四點、五點各起來一次...喵的,有夠累。

DSC_3935
還好還有維持在外頭就會沒電的好(?)習慣,真的不想陪妳在家乾秏可以把妳推出門打發一點時間 :p

DSC_4869
希望下個月的妳好帶一點,不然照片中的身影就會是林北跟你娘了。(題外話工商時間,天冷了,泡泡襪...襪套是好東西...)

DSC_4645
聽到沒 !! 別嘻皮笑臉的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