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記遊] 2005 金門 - I



雨少到要缺水的金門竟然在我們到來的這一天下起雨來,連司機都要打趣我們是帶錢來。上圖是金門最繁華的鎮 - 金城鎮的算老街的部份,環繞著一級古蹟邱良公母節孝坊。.可別看他老老舊舊的,路上幾乎都鋪了石板,不曉得要羡煞多少台灣本地偏遠的鄉鎮了.實際上他有條觀光用的老街,下次再講.



一早到飯店Check in 後,如往例般地要等到十二點才能進房,在這之前當然只能自個兒四處晃晃,不夠涼的冷氣害我一晚沒睡好加上一大早的飛機,到了飯店都還感覺只有兩隻腳醒過來 ,跟我們買同一個行程的夫婦的小朋友,恰恰與我是相反的對比,一到了飯店就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蹬蹬蹬的轉個不停,啊~~~我的頭又更昏了 ~~~


如果照時間順序,應該要先講將軍第的,不過我愛睏了,再貼張街景,正式的介紹下集開始.:p 這邊的街道我不知道要算他是商業區還是菜市場,套句廣告詞 :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