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記遊] 2007 蘭嶼 - Morning !!



凌晨四點,狠狠的賞了自己兩巴掌後,總算有足夠的意識把自己拖離床鋪。拎著相機上民宿的頂樓,太陽雖還未昇起,天空已不斷變幻著各種美麗的顏色。






等呀等,雲層後慢慢透出金光,太陽似乎要躍出海面了...

只是很不幸地,一道烏雲飄過來,為今日的日出劃下句點。同民宿的友人安慰說 : 這已經是這一週下來最壯觀的日出了...

失望的心情只能用一頓豐盛的早餐來彌補。該友人介紹我們鄰近的東清村有好吃的早餐店,在堪稱窮鄉僻壤的蘭嶼我實在不敢抱持太大的期待。出乎意料的,這家「美雅美」是真的便宜又好吃,下圖淋了蜂蜜的法國土司及培根卷都很推薦。


羊咩咩都起床了,太陽還躲在雲層後睡懶覺,不管了,我也要回去補眠了。

第二天,我們移居到西邊的女人魚部落。要看日出要提早20分鐘出發,還要穿越沒路燈的橫貫公路,抵達東清村時,這樣的天象實在叫人心冷..orz

只能安慰自己,白走一遭的不只我們兩人。

左拍拍,右拍拍,只有烏雲可以拍

正當覺得沒什麼搞頭打算閃人的時候,太陽卻悄悄的探出了頭。離去的腳步當場被這美麗的景色釘住,貪婪地不停地按著快門..拍了上百張的照片,卻不及親愛的PDA拿傻瓜隨手來一張,有時候,天份這種東西真叫人氣惱 ~






我埋首瞎拍的時候,熟門熟路的PDA已拎了一份早餐等在堤防上,這樣的美景拿來佐早餐再棒不過了 !!

沒一會,昇起的太陽已變得毒辣,心願已了,睡回籠覺吧 :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