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記事] 2013.04.24 (1Y1M)


富奸不富奸,叫人感動得都要牛內,小妞你說是吧  XD


(站得越來越好,甚至還可以把板凳拿來起揮舞,這麼小就知道兵器之首,不簡單,不簡單...先講好,不可以拿這東西叫我起床 XD

講到叫人起床,開始會把整張被子搶走,是妳娘跟你說只有用凍才凍得醒我 ? 行行好,台北的四月清晨還是很冷的捏XD XD )

(這樣乖乖坐著不是很好)

(既然會坐凳子,那點心時間也不強迫你上寶座了,能安份吃東西就好)

(無處不在的亞露 ... = =)

(還是敦敦乖,跟人家多學學)

(學會貼磁鐵,是什麼時候有物品正、反的觀念的呢 ? )

(也有房間出口的觀念了,想出去會明確地要我們開門)

(很認真地研究身邊的每樣東西)

(我們也學著,如果攔不住妳,至少讓你探索這世界的過程中能學會保護自己)

(喜歡紙張,每本借來的書後頭的借書單都被你撕下來 XD )

(真的超愛躲貓貓的)

(只是...躲到跟我們同一邊是那招...還是說..不是在跟我們躲..(抖 XD )

(似乎會開始思考反抗指令的可行性,母女對峙的戲碼提前上演 ? )

(說,家裡冷氣機的電流閥是不是就是你弄壞的 XD)

(開始想自己吃東西)


(點心時間索性讓你開始練習自主用餐,只是...叉不起來也不要牽怒叉子嘛~~)

(也開始訓練你用餐完要自己洗手的習慣,很配合,但我想是因為愛玩水的成份多一點 XD)

(圓呼呼的好可愛..眼睛圓,臉兒員,肚子也圓圓,真不愧是我生的... orz)

(我不懂你娘為什麼執意要留下這張ㄟ @@a)

(上個月還不會的坐定位,這個月己經坐得很好了)


(妳娘又發瘋,做了一堆斗篷)

(現在躺著安份多了)

(這是上個月你入手像山一高的玩具中的一件 (的上半部) ,因為有阿姨問,所以在這兒回答了 : 對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而言,吸引力跟其他的玩具沒太大的不同,難度也稍微高一點,過一陣子再觀查看看)

(山一般高的玩具中的另一件 - 點讀筆,這東西不錯。省了我們很多力氣 XD)

(喜歡玩的還是身邊的一些生活用品,對拖鞋的熱愛不減,只是從吃它變成穿它,阿隬陀佛)

(有演化成蜈蚣精的架勢)

(小蜈蚣精搶了老蜈蚣精的新鞋,樂的! 話說跟你們大小兩隻蜈蚣精對比下,我每雙鞋都撐三年以上,怎麼還對我想買紅翅膀那麼多意見咧 = =)

(這個月第二重要的發展特徵大概是...學會眼淚可以拿來當武器,不順心的事立馬癟嘴哭給人看 = = )

(也不知道是天賦異秉還怎樣,一滴淚可以掛在那邊十來分鐘不掉下來,然後...

你的哭哭照一亮出來我立馬被圍勦是怎樣 XD )

(好啦好啦,笑笑啦.. 別哭了~~)

(又哭,這次還加了眼影.. )

(再哭...)

(妳看妳看,妳哭起來好醜的.... )

(呃,似乎是說錯話了 XD)

(那手機給你玩總行了吧 XD 這時才嚇然發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講電話這個動作的)


(好了好了,沒事了,笑一個~~)

(手機可以還我了吧)

(哭多了,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 (大誤 )

(巧虎大概是目前可以確實哄住妳的玩意兒,只是.... )

(亞露 : 不陪我玩,她(妹妹)也別想看 !!! )

(在外公外婆抱怨下,入手了第二台推車)

(沒輕多少,但體積小很多)

(每週每週看沒感覺,翻翻妳過去的照片,真的長大好多呀... )

(熱愛土司,只是竟然吃得出面外賣的跟麵包機做的的差異,累得我要自己手工揉麵團..)

(喜歡嗎 ? 爸爸做給妳~~~ )

(也謝謝妳賞臉,吃到要跟妳娘搶..)

(有緣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來訪,妳明明之前還因生病哭鬧不休,一見到姨姨們就變身成小天使模式,真的很賞臉ㄟ)


(然後以後記得挑個會拍照會喬角度的男朋友,腿長會差很多喔~~)

最後,最大的進展是什麼呢.. 會走了 !! (撒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