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記事] 2013.03.24 (1Y)


為了理想往前衝 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 是奢華的幸福

(這個月的故事,要從你不愛的跳跳椅被妳娘賣掉講起...)

DSC_0017
(妳立馬搶了妳娘剛買的鬧鐘當新歡..)

(感覺妳有點轉性了ㄟ,我的地位有追上妳娘的趨勢 ?! )

(Oh No ! 孩子,妳聽我說,妳娘辛辛苦苦生下妳,妳要盡責地...心懷感激地黏在她身上...多陪陪她、好好跟她發展關係才是,不要跑來撥剝我PoE的時間啦 T_T)

(隨著妳越來越大隻,檯面上的東西越來越危險,要淨空的範圍越來越大 ... )

(雖然沒特別訓練妳,但看到玉潔姨家的葛格七個月就會自己抱奶瓶還是會有點羡慕,這個月試著放手讓你自個兒來,行 ! 從此餵奶輕鬆了 ! )

(喝ㄋㄟ自已坐好還有一頭之遙,再努力了 orz)

(亞露越來越不怕妳,爭寵的也越來越明顯 orz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亞露要這麼堅持我的人魚肚是牠的 @@)

(胎教不好,生了隻猴子 .. orz)

(家教不好,養了個電視兒童。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按搖控器的)

(而且每隻都要歸妳管 = = )

(還是愛玩躲貓貓,這個時候最可愛了,但這時候也最難拍,殘念)

(孩子,以後不能棄養我...學壞去當大姐頭啊 (抖 )

妳外婆誤把你的屁屁膏當面霜給妳擦,結果小臉變成豆花,一開始還誤以為冬天的關係,還好有及早發現,停掉後兩個禮拜後該有的嬰兒肌就又回來了。

(手指發展到能準確地按壓按紐,然後假日就開始無止盡的玩具跳針的轟炸)


(什麼都想按按看,這個...聽說 Xbox 新版要出來了... 請儘量...拜託... )

(袋子什麼的也都想拉拉看,好在這個時候還不會拉拉鍊,罷特...(因妳娘抗議,所以要特別註明,這是一個隔好遠,考驗記憶力的罷特XD))

(這張拍得好滄桑,一定是因為沒用 35/1.4 的關係 )

(作息固定下來了,只是隨著你馬齒徒長...年歲漸長,妳娘馬上又想把妳作息調到跟大人一致...我想...隨緣吧)

(賣萌)


(玩具車最近頗得寵,只是…)

(啪嗒一聲,後照鏡就跟車車分家了,女力士無誤 (蓋章 )

(想偷偷溜走的亞露 :p)

(開始對大人的食物產生興趣,不愛自己的那份,總是搶著跟我們吃同樣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嫌棄媽妳娘的手藝,對我做的比較賞臉,過五分鐘就發現其實都一樣。而妳娘不知道基於什麼理論,說一歲後你的食物就都我來打理了... 拔郎ㄟ性命,系框金又包銀,林北ㄟ性命呣~~搭吉~~~~ T_T)

(好在樓下有賣夯韓吉,方便  !)

(然後,萌萌.. 女兒,你終於(放手)站起來了...)

(之後整個月的重點大概都追著在拍這樣的畫面吧,另一方面也期待著看能不能拍到你自個兒走路的歷史性的一刻,我想,這個部份的進度要下跟月再跟你的粉絲們報告了..)

(開始知道利用自己優勢找人ㄋㄞ ... 總是想往人身上爬 @@)

(開始進入跟屁蟲模式 ? )

(避難中的兩隻貓,只是...我的衣服該上那兒避難 … orz)

(進入梅雨季難得假日有好天氣,抓緊機會帶你出來擦椅子.. 放放風)

(難得把妳娘拍得這麼上相)

(套用妳娘的邏輯,妳娘失焦沒關係,你對到焦就行了,哼哼...)..

(這個月的最後一週,爺爺奶奶為了妳又特地北上,確定你會認人了,有了過年的經驗,這次爺爺只敢先遠遠的打招呼,你也立馬配合地…哭了,我的天,記憶力是有沒有這麼差 XD 好在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又混熟了)

(你很盡職地表演電視兒童給他們看... 不過妹妹啊,搖控器拿反了 !)

(爺爺奶奶則很盡職地陪妳玩耍,就在這張照片的摩門,妳阿媽做了個不該做的動作 - 順手拉好沙發床的拉鍊,你立馬跟著開開關關了好幾次,辛慰妳學習能力沒問題之餘,也開始煩惱之後拉鍊檔不住妳了 orz)

(妳阿公可以整天黏著妳,爽死了)

(第一次跟著大人吃整桌菜,不過上得慢,怒了... 還好有隨身帶著米餅給你充飢)

(吃飯會想自己來,我們當然不敢,能服侍您是小的們的榮幸..)

(一頓飯的時間,妳又融化一枚老頭子,話說,爸爸的姑姑叫姑婆,爸爸的姑丈叫姑公 ? 我不敢問ㄟ XD )

(之後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會麻煩姑婆她們兩位老人家,要好好巴結巴結呀.. )

(有一票疼妳疼到爆炸的老人家,你上輩子是燒了什麼香.. ? 教一下教一下,我不求有座玩具山,只求打電動不會被扁到屁屁開花就好)

(然後,妳人生的第一根蠟燭...)

(歷史性的畫面,就在妳娘過度緊張下毀了,有圖有真相,妳的第一根蠟燭是妳娘吹掉的喔~~~

妳還這麼小,應該還不知道許願是蛇馬東西,為父就先代勞了,不用謝,不用謝

一願歲歲年年日日夜夜分分秒秒能黏在媽咪身上
二願爸比能安心打電動不被打擾
三願世界和平

Peace ~~~)

(真的很會ㄋㄞ)

(而且一視同仁地ㄋㄞ,不知過一陣子會不會又轉性了,所以近期見面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們請在小妞克服認生的問題後把握良機)

請原諒沒梗的江郎,後頭,就純寫真吧 我以後有沒有資格去參加青春 ! 肉体 ! 泡泡浴的摩鐵魯寫真團就看這個時候的練習了 XD









這個月該有首呼應的主題歌的,不過為父學藝不精做不出來,還是留到下個月當梗吧 T_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