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記遊] 2005 京阪行 I - 啟程


  我必須承認,這樣的開始一點都不精彩,但是你能奢望一個早上四點起床(Oh ~ yes !又打破了本世紀以來的早起記錄)的夜貓子能清醒地記得些什麼 ? 所以,如果你覺得被我騙進來,原諒我吧 :~


機場除了便利商店,實在不知道那裡還有早餐吃,就將就吧.


2. 「一寸光陰一金」在出國玩耍會有深切的体悟。不過這次我才知道,原來飛機是會偷跑的,我們原定的時間是八時五十五分,結果到了機場才知道它八點四十五分就想溜走,唔,早到算賺到,我在機上睡回籠就是,沒什麼好抱怨的(飛日本的各家公司中,西北的航次算是很漂亮的,早去 - 八點五十五,晚回-七點四十)。睡眼迷矇中,PDA 已經拿著旅遊手冊惡補起來(真的是太敬業了),我翻個身,咕噥了幾聲「佩服、佩服」後繼續找周公話是非。事後發現不用在台灣買這種過期的旅遊手冊,日本便利商店有類似Taipei Walker之類的雜誌,甚至有遊覽路線、參觀地點門票費用等當期的資訊,參考價值應該更高,ㄟ ? 日文看不懂 ? 不會啦,你想去的都有漢字看得懂,看不懂的也不會想去 :p



  結果,我們十二點不到就出了關,比想像中要簡單 / 順利 / 快上許多,買定了各式的車票後,開開心心地就要準備展開第一次的日本自助探險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