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記遊] 2005 京阪行 XII - 金地院

DSC_6784.jpg
無論我如何努力的回想,我還是想不起來第三天晚上送了什麼東西祭我的五臟廟 :~ 。算了,這不是重點,做人嘛,要往前看,讓我們把時間推移到第四天吧。這一天主要的行程是南襌寺、清水寺一帶。嗯嗯,時間不太多,先上碟小菜,講講南襌寺前頭的小寺院-金地院好了。



就是這張圖,就是這張圖~~~ 看來有好廣闊的庭園的這張圖讓兩個人乖乖送上銀兩當空ㄟ。實際上呢,你要把圖上的建築物乘上個三四倍大後,扣剩的才是庭園的面積,對,建築物包括門、牆 = = 。雖然景色貴精不貴多,雖然每每在入門後見到好美的景,但往往觸目所及就是他整個庭園一半的大小了,被這樣呼嚨心裡還是直犯嘀咕。這樣的小寺院最大的好處大概是沒人吧,有種說不上來的幽靜
DSC_6803.jpg
DSC_6777.jpg
DSC_6778.jpg
DSC_6779.jpg

DSC_6783.jpg
好! 風雅! 不過看不懂  @@
DSC_6800.jpgDSC_6801.jpg

因為不在計劃中,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還OK的小地方。接著寫南襌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