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記事」2013.07.24 (1Y4M)


























完全沒有照片.....七月完全沒有照片...



也不是說沒有,但可能上個月拍太多了,整理到手軟,加上七月份都是壞天氣沒拍照的 fu, 所以這幾張小妞妳就將就囉,反正人生這麼長,不差一個月少個幾十張,對吧  XD

當然,不否認對這有點例行公事味道的事情有點厭倦,畢竟妳爸爸我只是個凡人不是修真的和尚,一再重覆的動作長時間下來很難維持高度的熱誠(都不能換相機或是鏡頭),其中冷暖很難跟看戲的討論 XD

所以…買支小黑六...買支35/1.4G...換Fuji X100s ? 都不成 ? 那打兩個月的電動就好了,真的 !

(所以我對你一年多下來對米餅還是那麼有愛感到十分十分的欽佩 )

(難得成功的合照,正所謂照片貴精不貴多..以下的都可以不用看惹  XD)

(這個月開始,突然很喜歡把自已裝進籃子、箱子裡...是好玩在那裡咧  ? )

(開始有明顯的佔有慾,什麼都妳的,一把不夠,看得到得通通要  @@a 嗯,這一點是要怎麼教咧  ? )

(敦敦一向不親人,這應該是她表示我跟妳娘之外的人友好的極限了吧 )

(很奇怪,妳也只會對兩隻貓做這個動作 )

(這個月的新玩具是紙膠帶....我覺得...  應該是妳娘自已想玩的成份比較大  XD)

(不然妳明明對舊紙箱還很有愛啊)

(ㄟ,先說,台灣的鬼月不流行貞子喔)

(這隻是新的還舊的,唉,我不想數了)

(書本的綠頭牌是「九隻小貓喵喵喵」,但通常沒能數到小貓跑光你就先跑了  T_T)

(好像又要長牙了,重回流口水的階段)

(開始會摘野草來啃,是打算走神農路線 ? 要的話叫奶奶來把妳接回去,有整片田給妳啃 XD)

Oh Yeah  ! 沒了,我們1Y5M再見  ~~~





咦  ? 再 3 天就 1Y5M 了 !!! 所以說,就算過去的沒過去,未來還是會一直來,小妞妳說是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