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記事] 2013.10.24 1Y7M


拖稿,是在網路上走跳必須面對的宿命 (無誤



猴子!  (蓋章

(這時候是吃的是我的醋,爭的是亞露的寵,之後…這個之後是三個月後的事,到時候再說吧  XD

(這是那裡的遊樂區  ? 忘了 ! 隨便啦,反正北大特區裡最不缺的就是你玩耍的地方,妳爽就好)

(感覺我們好像比較用心 (?!) ,開始有小腹婆的跡象了)

(很奇妙的裝可愛... - - )

(這張正常點)

(這組是給幼幼的樂高得寶系列,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妳,妳很快的就賦與小玩偶真實生活中的對應,阿公、阿罵、阿舅、媽媽....ㄟㄟㄟ...爸爸咧  ?! 也因為這組玩具,妳開始進入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家家酒的階段,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就從插拔都要人幫的情況變成通通可以自己來)


(所以妳娘很快又入手了第二組...真的不要給女人任何敗家的藉口  = = )

(哩供系啊姆系  ??!!!)

(開始有佔有欲,跳跳鹿不給其他人騎了)

(瞧你這麼愛,妳娘當然蠢動著  = = )

(真的不能給任何藉口,這組樂高美其名說是給妳的,但精巧的程度明明就是三歲以上才有可能玩,擺明了自肥。補償心理下追加了隻你的新玩具(又是藉口),可憐啊,一來就被貼成刀疤Rody,話說這正牌的比之前山寨的跳跳鹿軟很多,年紀太小的要小心會翻倒 XD)

(在那一陣子,聽說有個老是要人加倍奉還的日劇很紅  ?!)

(生個大眼仔的壞處就是,當妳站在陰影處一言不發這樣看著我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毛毛的。好在林北外號行得正,沒在怕要還什麼東西的啦 ……呃,應該吧 (心虛  XD XD )

(永遠玩不膩的溜滑梯)

(連家家酒玩偶們都要配合你咻~~~~~~)



(也大到可以安穩地坐在搖搖馬上)

(阿公到底給妳看了多少電視  !!!!!)

(難得天氣好,出門溜溜)

(開始穿妳娘的鞋,蜈蚣精的基因真強)

(那就給你一雙自己的拖鞋吧,畢竟天開始涼了,直接踩在地板上不太好)

(這肯定是在看巧虎 )

(挑戰了一趟新竹綠世界,大敗而回)

(綠世界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很多可玩可看的,罷特,對推車極度不友善,如果小朋友需要坐推車的話,就不是很建議)

(相反的,如果可以自己走自己看,那是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83公分了)


(有長肉也有長腦,認知發展有跟上)

(詞窮了, BJ4 !)

最後,總算 .... T_T


1 則留言:

  1. 看到那個duplo系列的樂高..後腦勺不禁涼了一下.因為我也默默地入手了好幾組.而且,大人也可以玩的說(理直氣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