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記遊] 2014 那山咖啡、明池、幸福農場



台七線之旅




行程如上。往明池的路迢迢,直接殺去太累了,在縣道118(羅馬公路)上的那山咖啡有點名氣,就先繞來吃個飯。

(天氣好的時候,景色應該很好)

(套餐的湯及麵包,後者普普,但南瓜湯是真材實料,很好喝)

(黑胡椒牛柳,還不錯)

(迷迭香雞腿排,有入味,切開滿滿的肉汁。另,套餐附現炸的杏鮑菇,也是走噴汁流,棒! )

(飲料...一般般)

(手工布丁,好吃)

(好啦好啦,我們知道妳吃得很開心啦)

(如果不是為了吹冷氣,坐外頭應該比較好,室內人多的話迴音大。有兒童椅。)


(當初是為了這個可讓小妞跑跑的空間才選了這兒的,但六月底的天氣熱的完全不想動)

(小妞完全不體恤身為胖子的爸爸 T_T)


(戶外座外)

(蝸牛表示好監介)

(悶熱加上山雨欲來,意思意思坐一下,然後閃人)

然後,往明池的台七線可能會塞車,儘可能在出發前把膀胱清光,不然像我們一個半小時的路程開了三個半小時,肯定杯具。

(喔耶,到了 !! 明池山莊。房間不賴,地板比預期的乾爽。)

(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又是雨又是霧的,標準的明池天氣,但這個時候的明池也會無敵美)

(這麼美 !! 不過這張圖是 2009 的事了,那個時候不懂事,圖弄太小張,見諒)

(明池山莊下面是一般客房,上面是獨棟的木屋,有機會再來試試)

(天色晚了,又下雨,就直接用晚餐吧,由於方圓數里都沒店家,要是沒自行帶東西上來吃,唯一能用餐的地方就明池山莊的餐廳,最好先預約比較保險,費用自付。有兒童餐具及兒童椅。另外有賣可樂啦、伯朗之類簡單的飲料,但是無敵貴,最好自己帶上來。)

(我們點的是880再加一成的套餐,內容有不好吃的白斬雞腿)

(不好吃的鳳黎蝦球)

(不好吃的清炒高麗菜)

(好吃的鹹蛋豆腐煲)

(清蒸鱈魚)

(不好吃的排骨湯)

(吃完讓人相當滿意)

(小妞你說是不是~~)

(我們的房間是對外的,面向樹林,若是面向另一面,沒有小鳥來叫床...叫起床不說,換個衣服不關窗還會被看光光,所以選房時請謹慎。)


(面林子的壞處是有猴子出沒)

(餐廳外頭的咖啡座,若在明池山莊住宿,是有附早餐的,一般般的那種)

(然後去明池晃晃,從房間步行下來約五分鐘)

(如同台灣多數的山區,早上通常是大晴天,而明池開口的方向又是向東,迎光下的景色很不錯,要是早一點,說不定還能在太陽把水氣蒸乾前拍到池水上飄著雲的景象。罷特...開放時間由七點開始,機會不太大)


(池邊沒護欄,請保護好魚兒...小人)

(池子住了兩位嬌客)

(這醜不拉機的小東西是剛出生沒幾個月的鴛鴦)

(背影之屁屁癢癢版)

(背影之屁屁不癢癢版)

(環池步道,很棒,很棒,很棒。)


(只是短了些)

(帶著小妞,沒力氣再爬這個了,下次吧)


(鯈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

(接近九點,遊客多了,也該閃了)

(蕨園的步道,也是短,也是漂亮)



(從山莊要下來明池,其實走台七線就好,早上沒什麼車,也比爬樓梯平緩得多)

(然後咻的一聲。我們來到幸福農場用午餐)

(親子餐廳,餐點很健康)

(有點太健康了,配菜都水煮的 orz 主菜算好吃,這是雞腿排)

(照燒豬肉)

(附餐水果)

(室內景,很多角落都佈置得很不錯。)





(大泡泡)

(這東西小妞比她娘厲害多了)

(還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備)

然後還有一些小(?)動物,羊啊,雞呀,鴕鳥,不過我沒興趣小妞也沒興趣,就回家了。

Not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