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記事] 2012.11.24 (8M)

DSC_7237

林周嬤說看她厚生林北來林北去的很礙眼,而且有污染她純潔的孫子的危險,所以下令不能林北不能再林北了..

DSC_4984
(林... 我跟你說喔,伊森叔叔教了一招用來寫日誌好棒好省事的,立馬示範給妳看 ... 不可愛 !)

DSC_5140
(不可愛不可愛...)

DSC_6927
(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

DSC_7230
(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

DSC_4911
(不... 算了,梗用太多次就很難笑了,切記,切記~~)

DSC_4916
(這個月最大的進展不在妳,而在妳娘身上。曾經因妳縮小到只剩一張床的世界,又一點一點的恢復,現在已經又回到能騎腳踏車的日子,拎著妳這拖油瓶出國的那天,我想也是指日可待...)

DSC_4944
(不過說真的,妳娘騎車技術真的有差,轉個頭回來妳跟妳娘怎麼不見了,再定神一看,哇賽,怎麼整台車都倒在樹叢裡,也好在這邊騎車的環境夠安全   = = !)

DSC_5043
(有了車就能跑遠一點去吃麥當當,算算時間,妳被外公外婆棄養的時間又快到了 :p)

DSC_5074
(習慣坐車外出後,妳竟然可以就這麼睡過去....)

DSC_5078
(回家後一整個東倒西歪,到底該不該買袋鼠椅咧,有點傷腦筋...)

DSC_4990
(另一個小進展,會用跳跳椅了,妳娘差點都要賣了它說~~)

DSC_5135
(上個月說妳不愛爬,這個月整個大暴走,沒幾張照是對到焦的 orz)

DSC_5092
(四處探險的妳...)

DSC_5087
(但能不能不要什麼東西都翻出來、沾沾口水,這種舉動是在...宣示主權 ? 又不是狗狗來著  ...orz)

DSC_5098
(裡面沒有小三的電話啦 !!! 不用幫妳娘檢查了.. )

DSC_5201
(然後那是亞露跟敦敦的飼料,不是妳的,不要塞進嘴裡 !!!! (崩潰 )

DSC_5115
(好,文文靜靜地彈彈琴,將來才嫁得出去喔~~)

DSC_5118
(看看書也很好 )

DSC_5104
(沒兩分鐘,又暴走 .. orz)


既然這麼好動,那就改走唱歌跳舞的動感路線好了,我很開明的~~ 少林功夫 ? 晚一點晚一點..別急 !


還趕上了流行...

DSC_5123
(我說女兒啊,人再怎麼樣臉都不能圓,臉一圓好好的畫面就多了揮之不去的呆味,知否~~)

DSC_5144
(大野狼露露是這個月新登場嗎 ? 算了,我懶得數了,每每跟妳娘抱怨玩具買太多了她總是振振有詞地說 : 「替你女兒買的ㄟ !! 」...................OK 的,沒問題的,晚一點我買了小黑六也可以說 : 「替妳女兒買的ㄟ !!」)

DSC_5162
(最近心頭好排行有大幅異動。iPad/iPhne > 拖鞋 > 妳娘 > 亞露 > 吉他 > ..... >>>>> 我。身為八風吹不動的萬年殿底看到妳娘的名次跌落到拖鞋之後,真是令人無限快慰啊 (酸 )

DSC_5177
(妳娘心眼小,立馬復仇了..我有幫妳記錄下來,之後看到這照片記得回敬她..)

DSC_5170

DSC_6875
(這個月又更愛哭了,總是哼哼哼個沒玩要妳娘抱,苦死妳娘了...)

DSC_7248
(不知道是不是每隻小鬼都有這個階段...)

DSC_6910
(妳娘累到連妳喝ㄋㄟ時能多瞇一下都好..)

DSC_6929
(除了買,妳娘也開始瘋狂地幫妳改小衣服小配件,只是睡衣改的這一套,橫看豎看總有濃濃的鄧不利多的宅Fu阿~~~)

DSC_6934
(好在妳穿來還算可愛.)

DSC_6989

DSC_6968
(帽頭有點太尖的斗篷)

DSC_7305
(還有件妳還來不及戴就太小的睡帽...)

DSC_7307
(就..讓給敦敦吧...)

DSC_7032
(我在幹麻 ? )

DSC_7037
(不是在打電動啦,不要以為妳逮到可以告狀的小辮子....)

DSC_7074
(新玩具..是~~~的~~~~,又是新~~~玩~~~具~~~,我~~~要~~~去~~~買~~~小~~~黑~~~六~~~)

DSC_6943
(不過買了之後天公一直不賞臉,還是只能坐推車出門吹吹風)

DSC_6954
(妳這沒牙鬼什麼時候才要長牙呢 ? )

DSC_7092
(鐺鐺鐺,又是公商時間,好用的腰凳。但說真的,如果像我一樣有個夠份量的啤酒肚,買不買這東西...不是那麼重要...T_T )

DSC_7099
(這個月的進食一整個不穩定,從可以乖乖坐椅子到一定要人抱著餵,我們不可能這樣訓練妳,追問了妳外婆,也說是坐在椅子上,再問妳外公.......... 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啊,而且結合妳外婆的證詞,估記是妳外公抱著妳坐在椅子上讓妳外婆餵,肯定八九不離十...(金田一貌 )


(不過說真的,在外公外婆家有比較開心,妳在家裡都沒這樣咯咯笑過,有點兒吃味~~~)

DSC_7132 DSC_7134 DSC_7135
(很可愛的青蛙浴巾,抓著不讓妳逃走,然後,妳就大哭了,這應該是壞心的爸爸這個月最喜歡的三張照片 XD XD )

DSC_7174
(講到逃走,每每看到妳遠去的背影就想到妳終究是要變潑出去的水,我感傷,我悲從中來啊~~~)

DSC_7236
(那是妳的玩具桶,裡頭沒米餅啦~~~)

DSC_7247
(別啃了~~~)

DSC_5004
(一回妳外公家,總是被一把抓去又親又抱的,我心裡總是有個聲音在吶喊

放~~~開~~~那~~~女~~~孩~~~~

姑且念在十五年前他女兒牽著我手進門時他按下了對我鬼叫的衝動,我也就暫時不跟妳阿公計較,哼哼~~哼哼~~)

DSC_7286
(妳跟妳娘上輩子不曉的燒了什麼好香...算了,抱怨無用,我還是去燒香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想起了首歌,也許,很適合作為在有了妳後的心情寫照,即使,早上才在FB上抱怨完 :p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2 則留言:

  1. 看到第一句話會想到 http://youtu.be/tkV_EZS-GUU?t=54s "林北講林北還輪到你來講林北",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