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記事] 2013.05.24 (1Y2M)


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小妞會走之後比之前累人十倍  orz


(這個月成功地把妳的三餐調成跟大人一致,中間補點心就好)

(作息也跟著改,但隨著你清醒時間的延長,我跟妳娘累的程度可以用欲仙欲死來形容)

(這個月也開始嘗試帶著妳出門旅行)

(接觸新事物, 之爽的~~)

(蘭陽博物館還有一區幼教區,算是溜小孩不錯的地方)

(綠海餐廳,妳娘特地找的親子餐廳,食物品質算一般般,但整個環境很適合帶小小孩來)




(三杯雞跟鱈魚套餐)

(服務生對小朋友都很親切,只是妳都不太理人家:p)

(晚上泡了人生第一次的溫泉)

(以後要當電信寶寶嗎  ? 隨便吧,能養活妳自已就好)

(也許天氣變熱的關係吧,開始愛玩水)

(持續地練習走路)

(只是太容易分心了,十公尺的路可以走半個小時,暈)

(還好還記得回頭找我 T_T)

(妳這猴子  = =)

(然後說沒電就沒電)

(第一次看到海)

(第一次踩在沙灘上)

(我們才發現,妳這猴子也有害怕的東西)

(但猴子終究是猴子,很快好奇心就戰勝了恐懼)

(開始急著探索新世界...)


(好啦好啦,我們知道妳要當海賊王,不過,在妳夠大之前,還是先多陪陪媽咪,知否 ?!)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的餐點不好吃)

(這大概是你出生後唯一沒吃飽的一餐吧,拍謝)

(猴子 !)

(隨之而來的是讓我累到沒感覺的母親節,父親節的時候記得請妳娘比照辦理 T_T)

(天氣變熱了,妳娘還是瘋狂地做斗篷)

(好看是很好看啦,罷特 ....)

(好在主要不是給妳穿的,只要套一下,幫忙照個相就好)

(開始變得愛吃,也被制約了,肚子餓了會自已爬上餐椅,坐上餐椅就知道要乖乖等放飯,萬幸)

(自從有了點讀筆後,總是拿著筆就點點點,萬一那支不是點讀筆,妳娘就得很苦命地扮演發聲說明的角色 lol)

(行動力上昇,開始抓著東西到處亂跑)

(別跑,衣架還來啦 ~~~~)

(開始強烈地希望自已用餐,雖說不免吃得滿身滿地,但我們仍樂得讓妳自已來)

(還會反過來餵人哩,爽死妳娘了)

(噢,謝謝,但能不能不要撿掉出來的,換一個乾淨的給我 ? 差別待遇ㄋㄟ  = = )

(在交大那種環境把到正妹算我運氣好,過了十多年還是正妹,那應該算我養得好... 怎麼講到這個,總之,小妞妳以後的對像好好挑就是了 )

(到了這個月底,走得很好了,也不喜歡人牽)

(一隻妞橫衝直撞地,我們只有被溜的份,累死了,等妳會跑是什麼光景...噢,我不敢想  XD)

(很慶幸選了個可以讓妳交朋友的成長環境)

(屁屁還算翹… 聽個歌吧)

囝仔

想著你小漢時袸 最愛唱彼條歌
我定定斟酌聽 聽你塊唱啥

你知影我若跟你出聲 拿歌詞給我看
驚我聽你唱 惦惦會孤單

囝仔 你是我的命
人們都說你的目綢親像我
這世人 有你的陪伴 感謝有天公的注定

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
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
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

為著生活離開這 為成功拼輸贏
囝仔 你瞴免驚 思念就返來看

一個人注定有一款命 你瞴免煩惱我
腳踏實地 就會成功好名聲

囝仔 你是我的命
人們都說你的目綢親像我
這世人 有你的陪伴 感謝有天公的注定

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
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
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

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
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
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

恩~ 阮的心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