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記遊] 2012 江南行 - 早安。豫園


我曾經以為最美的庭園在京都,但似乎忘了它們是從何發源的....



(豫園八點半開門,早到的話,旁邊七點半開門、幾乎是來這兒必吃的超。熱門南翔蠻頭店是不錯的選擇。)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蟹黃小籠包,算得上真材實料,但精致的程度離鼎泰豐有很大一段差距)

(口味的選擇倒是不少)

(配著九曲橋不錯吃,但薑絲要額外加錢讓人有點小怒)

(別以為整天都是這清閒的光景,十點來你就只有在樓下騎樓站著吃的份兒。早起的鳥兒能坐著吃,古人誠不欺我。)

(開門,遊園)
















(這東西在園內很多,看說明估計是種寶貝,但....真的不知寶在那  XD)


(鯈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 ? 又到了該散心的季節了 :( )









(豫園旁是個大商圈,還有時間興致的,打發個半天應該不是問題)

結論,很棒,很優,但僅限十點人潮湧入前 :p

費用部份,蟹黃小籠包 20 RMB, 豫園門票 40 RM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