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記事] 2012.06.25 (3M)

DSC_0618


DSC_0033
(你媽咪開始覺得生了一個小男生,可能是驚覺買錯了衣服,又開始狂掃小女生的衣服,真的是這樣嗎 ? 不知道,反正搞這把戲的不止她 :p)

DSC_0256
(住到外公外婆那兒後,開始愛哭哭)

DSC_0077
(也愛笑笑)


DSC_0176
(只是,大笑起來跟大哭也差不同多樣醜..唉..女兒啊,含蓄點)

DSC_0080

DSC_0082
(驚覺進度有點落後,開始訓練你抬頭)

DSC_0093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住到汐止山上的關係,豆花全消了)

DSC_0105
(開始愛啃雞腿)

DSC_0115
(本來很擔心,但睫毛終究是開始長出來了,長度,勉強算及格吧,眉毛好像也有那麼點樣子,能不能像你姑姑那樣英氣勃發又是個美人樣..看造化了)

DSC_0154
(遊戲床被亞露佔了,但念在我跟你媽咪都被你佔了,區區一張床,你也別太計較了吧)

DSC_0209
(開始進入吐泡泡的螃蟹星人模式)

DSC_0231
(越抬越好)

DSC_0265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比媽咪白了,再也不能叫你黑肉底了)

DSC_0287
(開始有人可以陪我看NBA季後賽,不過,好像有點太過喜歡看電視了,對這世間事物感興趣的排行如下,雞腿 -> 媽咪 ->電視 ->故事書 -> 亞露..... -> 燈 -> 天花板 -> 我  T_T)

DSC_0367
(這精美的雙下巴...的確是父女無誤 (蓋章! )

DSC_0384
(開始發現你小小年記也會有殺氣 XD)

DSC_0328
(開始有人覺得我們把妳養得太好,那下垂的腮幫子真是讓人一點辯駁的餘地都沒有 XD)

DSC_0641
(短短的幾次練習後,頭抬得越來越從容)

DSC_0649
(開始會吐舌頭裝可愛 ? 可惜跟大笑一樣失敗,回去練過再來 orz)

DSC_0662
(開始不會在洗完澡後跟我說話,為父........好失落 )

DSC_0714
(開始可以跟我們去吃早餐,只是,妹妹啊,女孩子家的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挖鼻孔 !)

DSC_0729
(開始上演妳跟爺爺演過的戲碼: Double K.O !)

DSC_0757
(開始覺得,妳的每分每秒,沒留下...就錯過了,這真的是買相機很好的藉口。只是,相機再不來....你都要嫁人惹... 所以...我先去加一隻鏡頭好了... XD )

DSC_0765
(開始能用手觸摸想碰的東西,很不幸,這個能力最常用在把奶瓶打掉 orz)

DSC_0782
(開始會想玩 kiki 姨送的健力架)

DSC_0788
(開始把每樣陌生的事物送進你的嘴裡 orz)

DSC_0802
(開始想請靖雅姨... 姐姐教你跳 Taxi)

DSC_0812
(開始覺得你可以去代言 「:<」這個表情符號)

DSC_0816
(平常妳不屑幫人拍照的媽咪突然變了性,一個週末可以幫你拍下  6G 的照片,雖然RAW檔很肥,但不到兩天拍 6G 也太誇張了吧 ? 做娘的都這樣嗎 ?! 然後還都丟給我處理,血淚控訴啊....T_T)

DSC_0822
(覺得你重到手托不住了,開始尋找可以在抱你時的輔助工具,這款日製肩背式的不錯用又好收)


DSC_0613
(比一堆好口碑的媽媽餵好用多了)

DSC_0879
(開始從容到可以一面練抬頭一面哭哭)

DSC_0896
(開始想翻身,但永遠被自己的手檔回來)

DSC_0897
(開始有 C.K 的衣服穿,靠,林北只有一件仿的很爛的 C.K 內褲,你一下子就有五件 !!!!)

DSC_0893
(開始像全天下的自我感覺良好的爸爸一樣,覺得你可愛到可以自己去賺奶粉錢 >///< )

DSC_0916
(眠眠睏,一眠大一寸。下個月的你,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 進度落後的部份,還要再加油喔 ~~~ 希望,下次檢查後,就不需要再為你操煩了 ...  )

1 則留言:

  1. 好個寕馨兒!

    下禮拜就可以見到囉 興奮興奮!

    姑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