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 記事] 2013.02.24 (11M)


高雄真的比較適合拍照..



(妳娘興沖沖地第一次為妳穿上裙子,不過...搭得有點聳...至少把膠鞋拿掉嘛 XD)

(換尿布時仍需要供品,妳娘的iPhone出勤率仍然是最高的...)

(當 iPhone 不能出勤時呢  ?  就杯具了,供品求仁得仁,讓我們祝它一路好走.. R.I.P

再次工商時間,有想換東西找不到藉口的叔叔阿姨,請撥以下這支電話. 0873667667,林北金散-了了去-了了去)

(阿斗啊的pre-school DVD 沒什麼興趣,倒是巧虎一放就目不轉睛,之前聽人說到巧虎在幼兒界的崇高地位時還不信,現在...我愛唱歌 你愛跳舞 唱歌跳舞真有趣......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比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 跟著跟著老師老師 動吃動 還洗腦。我現在只希望陪你一起唱唱跳跳的時候,妳娘可以全程代勞 XD)

(對我的吉他沒興趣了... )

(但隨著運動能力的提高,也開啟了妳的勇者模式..一天到晚在家翻箱倒櫃的..)

(什麼都要打開來看看...)

(逼得我們開始能檔住的就檔住,檔不住的就綁起來...)

(綁不起來的就...隨~~便~~妳~~啦 .... orz)

(感情是生了個女力士...)

(不過說真的,在妳教得聽得情況下,一昧的禁止好像不是那麼必要)

(開始會自己去翻繪本了,不過每個月的新歡都不一樣,這個月翻到綠頭牌的是「春天來了」...)

(越來越好餵,但真的多虧妳娘每週都用心做變化..)


(不要吃的東西會搖頭哩...被拒絕還這麼開心的大概也只有父母吧 orz)

(開始比較能像玩具娃娃一樣讓人擺佈了,然後妳娘跟全天下的母親一樣,開始拍一堆ㄍㄟㄅㄞ照.. )

(ㄍㄟㄅㄞ之餘工商時間又來了,那個小人版的發熱衣在冬天好穿又好看...)

(己經被妳關了不知道幾次的電腦,不過,以後不怕妳了,哼哼,哼哼 ! )

(又沒怎樣,拍個照而己,怎麼又一副要告狀的表情...)

(不知道在研究什麼東西,我帶妳的時候大多時候就這樣放著讓你當小哲學家就好,不曉得為什麼妳娘總是會帶得那麼累 ? )

(妳娘玩具買到不能買了,腦筋又動到了牆上,真不曉得這些當娘的是自個兒想玩還是知道妳們想玩.. )

(..... 這... 我該下什麼 comment  ?! XD)

(跟猴子一樣,連推車都坐不住... 帶妳出門變很大的考驗,而巨大的考驗馬上就要來了...)

WP_20130209_016
(是的 ! 要從台北回高雄過年,六個半小時的車程本來讓我們有點打退堂谷,想說不要回高雄好了,好在妳小姐表現良好,一路笑著回家...只是,妳的另一隻襪子呢 ?)

FR0031
(一到爺爺奶奶家,過份返老還童的爺爺就嚇到妳,跟他老家不太親近,倒是生性含蓄的奶奶就很合妳的胃口,可以乖乖窩她身上,看得出來他有點傷心,反正在向跟孫子爭寵的遊戲上,總是要幾家歡樂幾家愁的)

(但妳爺爺最強的就是臉皮超厚、死纏爛打、百般討好....)

(一老一小很快就玩一塊兒了)

(只能說這老頭對哄小孩還蠻有一套的...靠么 !喵的 ! 當初以前那個只會用藤條侍候的暴君那兒去了 ?! )

(這一個月哄睡都是這個姿勢,這樣真的好睡嗎 ? )

(還好起床不是都是這個姿勢,只是這摔角壓制技是那兒學來的 ..?!)

(去去去,還是去翻翻書,文化點 .. )

(回高雄照例要推妳出門給人看..曬太陽,妳也很照例地試圖用目光殺死我.. = =)

(一樣玩玩滑梯,不過妳娘開始有過份保護妳的傾向,在新環境完全不敢放手讓妳自個兒玩,這樣不太好)

(明明在台北這邊己經可以玩得很好的了)

(適應力很強,來到高雄一切都照舊,包含翹著腳回家這檔事)

(這個月最大的進展大概就是終於在春節發牙了)

(回爺爺奶奶家仍然是東翻翻西翻翻,而且不知是過度興奮還是實際上仍有適應問題,都不太睡的)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不睡覺就不睡覺,跑來檢查我的牙齒是幹麻啦,我很想睡捏...)

(春節期間又是老頭七十大壽,沒特別幫他辦桌買禮物,不過我想妳爺爺左擁右抱(名符其實咧)應該也不在意那點世俗的東西 ,未來三十年妳都要好好扮演好當禮物的角色啊,知否 ~~~ )

春節結束才發現我們忘了發給你壓歲錢了,但 !
妳小姐第一個過年的收獲就比我一輩子收到的壓歲錢總和還多,真的是誇張了點 !!!

(發牙了我們就又多了一項工作,難怪妳的牙醫姑丈說晚點發好)

(對這些數字很有興趣,也不知是真懂還假懂)

(喵咪們也開始慢慢接納妳,懶得動的時候願意讓妳摸摸..)

(....但不代表妳可以抓著人家尾巴啃啦 orz)

(好像有長高一點點,坐上後腳構得到地後安全感有增加的樣子,開始願意坐在上面玩了)

(另外就是發現很愛在遊戲床裡跟人玩躲貓貓,很不幸的是,發現的當天就被賣掉了,人生~)

(開始會有自己套衣服的動作)

(對外頭的世界仍是無敵好奇..)

(喔喔,警告,不要這樣回頭看我,林北會融化 = = )

(你一表現出愛吃草莓的傾向,妳娘就開始狂買,還是 costco 貴參參的那種)

(文雅點.. orz)

(上個月有提到看妳心情的親一個,現在會自已親,只是親抱抱、親露露..)

(親椅子..)

(親玻璃.... (不過我想應該是親自己,這個小水仙) )

(就是再也不肯親我,只會示威地對我笑..哼哼,哼哼...)

(網路上看了篇新的文,大概是說沒證據顯示閃燈對幼兒視力發展有害,立馬掏出來試了一下午,好用是好用啦,不過最後還是覺得還是lightroom裡抹幾筆來得省事又安全。)

(對了,第一次出場的髮夾是妳娘手工的,有立馬將小呆瓜變回小女生的神效)


(牙齒發很快,沒幾週的時間己經又冒了一顆,接下來我們又要邊數著日子邊盤算妳的牙什麼時候才會發齊,操煩不完的心)

(妳娘說這張看起來很帥,吃到一半一定要拍下來,好啦,隨便她啦,當娘的都這樣啦~~)

(你娘連防踢背心都會做了,嘖嘖嘖...)

(正面來一張..ㄟㄟㄟ,配合點,這樣以後怎麼出去當 model 呢 !!!)

(大概是因為發了牙的關係,舌頭總喜歡往前抵)

(坐車伸舌頭..)

(吃飽了也伸舌頭,一整個狗狗化)

(只好找個東西堵著了..)

(你娘說看不慣你這秀氣的模樣..)

(大概是這呆樣她才比較習慣吧 orz)


(坐三輪車坐得比較好了,不會一下卡到腳,一下想站上椅墊)

(喂喂喂,都說了,拍照專心點,別理旁邊的臭男生了 XD)

(好啦,今兒個月就這樣啦.. 下個月的照片怎麼整...還在頭痛中.. )

3 則留言:

  1. 哈!跟我家的腳踏車一樣!
    跟著小孩的成長,你會發現日子越來越充實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
      好久不見,最近在那兒出沒呀 ?!

      刪除
    2. 都在高雄出沒..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