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記事] 2013.08.24 (1Y5M)




這個月的開頭,就是孝孫的兩位老人家上來幫妳過父親節‧‧

只是妳卻用這個表情招呼人家…

說真的,我沒看過這女人這麼慈眉善目過 ... (溜

妳不管做什麼都好~~~逆~~~害~~~~,怪了,她兒子考試年年拿第一還比不上一堆蚯蚓文 ?! = = !

這老頭也是同一個德性  = = !

為什麼  ?! 為什麼我比不上一隻猴子  !!! 多喜蝶 ~~~~~~~~

說真的,小鬼頭會走就不會爬,會跑就不會走,諸位看倌新手父母切記好好珍惜美好的時光.. T_T

............................................................................ (嘆

遊戲室中只出現兩週的球屋,很有妳的愛...

所以這東西就出現在妳房裡了。這次倒不能說妳娘亂花錢,這東西感覺比很多玩具要有價值些,畢竟,那個小孩不想有自已的神秘小空間呢,我自已都想要弄一個躲起來打 GW2了  orz

腿長的做這動作叫些西,腿短的.....金促迷 :p

如果你要後頭的當妳的傑克,好歹吃胖一點,一歲半不到十公斤走出去人家都覺得我們虐待妳 = =

最近洗澡很乖,除了沖頭時會鬼叫兩聲外,其他都很配合,該拍拍手...

只是剛洗完香香軟軟正好玩的妳常常就直接跳進妳娘懷裡,這叫幫妳洗完後搞的不是全身溼就是一聲大汗的我情何以堪,還是來杯啤酒好了…T_T

開始多寵物店裡的東西感興趣,亞露跟敦敦要失寵了嗎 ?

出門可以幫忙拿東西了,只是....我不見得討得回來就是了 .. orz

(新玩具  lol , 既然真的這麼好洗的話,應該趁著妳睡著的時候幫妳畫滿臉的............................................................................................................................決定了,這個禮拜就這麼辦  !!!!!!)

有幾個禮拜一直爬進洗衣籃裡

連吃飯也是...好在之後在籃子裡摔了幾次後就不這麼玩了,所以說,要阻止妳的壞習慣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妳自個兒吃吃苦頭

第一次吃乳酪蛋糕,毫無意外地吃成小花貓

胃口算不錯,不怎麼挑食,但一吃到妳娘最愛的奇異果就這個德性,讓人不禁好奇,那我最愛的榴蓮呢  ?!

看巧虎時的傻樣,現在發現這是剪妳頭髮的最佳時機

很奇妙,聽個  Beat it 就變這副德性 ?

學會用手指指人,糟的是,總是對著迎面而來的人接著一句「哈哈!!」...  orz

難得抓到妳看鏡頭,但卻糊掉了,昂貴的機司通常沒什麼用,但為的就是這一去不回的摩門 (嘆+洗腦

最近韓流退燒,沒什麼在追新歌,看到妳這動作我腦海裡只響起  taxi taxi taxi 這首老歌....

腿短....這樣看起來應該是遺傳到我..

有這麼難承受嗎  ? XD

開始跟每一個見到的人揮手881 ,是很可愛沒錯啦,但有時候這麼堅持也頗讓人困擾  XD

(喂,前面獨坐的長髮長妹好像不錯,幫我去討個line好不  ? )

我當然不敢這麼要求,因為妳真的會去拍人家肩膀  XD XD XD XD

要試也等把妳娘甩掉再試 ... 

然後,是過另一家的父親節....啊咧,我的父親節咧  ?! ?! ?! T_T

騎個跳跳鹿都要搞眾星拱月的陣仗

我在想,妳那一天會被積木淹死  XD

能不能笑得好看一點  ?

好好好,關於妳的醜態我不會跟其他人講 ... (只會寫在 blog 裡 XD )

失敗的純寫真,值得記上一筆

開始跑了,跌倒的頻率也變高了,通常很有骨氣地哼兩聲就會停了不太需要秀秀,但會不時摸摸受傷的地方,這無聲的小動作更讓人心疼  @@

測試新的吸管,後來發現你可以直接對著保特瓶喝水,這東西算白買了

自已吃飯漸入佳境,災區越來越小

狂喝湯的習慣倒是沒改掉

不知什麼時候養成早上喝完ㄋㄟ都會把奶嘴頭塞進去的習慣,妳娘說看到都不由得會抖一下...

該培養妳去參加體能極限王嗎  ? XD

長野誠是很帥啦,但當爸爸的私心還是希望妳當個自戀的小水仙就好 XD

攝影師的  BI 就是注定要這樣天倫樂的畫面中缺席,敦敦妳說是不是  T_T

難得玩累的一刻

總算開始願意帶帽子,杯具的是,已經有一頂太小載不小了,哭死妳娘

不知道為什麼,不接受有人上廁所變不見這件事,一定要把門打開看到人,ㄟ,這樣我很害羞會尿不出來ㄟ... orz

真的應該考量早點送妳去學舞消秏過剩的精力

開始會在外頭無預警的尖叫,唉,妳這小屁孩  = =!

唉,妳這可愛的小屁孩  = =!

看起來頗有蹲捕的潛力

又在練 orz


不淑女 !

不淑女 !

一點都不淑女  T_T !

必須八股提醒妳一下,妳走得帥氣的背後,是兩枚為了妳心驚膽跳的女人在背後守護著,長大記得好好對她們

從相處的互動中,不難發現,外婆應該是妳最好的老師兼玩伴



而外公在妳面前持續呈現沒用的融化狀態

說真的,我能理解

新把戲,把筒子當帽子戴

自已戴不夠還要幫跳跳鹿戴,ㄟㄟㄟ,別戴到我頭上來喔  = = !

................. 突然想到,妳娘為什麼不用這紙箱當妳的私秘小空間就好了  ?!

妳也不懂對吧  !!

該說於妳的表情遇於早熟,還是說妳皮得早  ? ! (嘆

下個月,我想妳應該會被紙膠帶淹死

最後,是八月悲傷的結尾  T_T



四個小時就這樣不見了,唉,我的光劍skin呀 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